声学中有很多玄学,烹饪机就是其中之一。

耳机是电能和机械能的转换器,结构在交流电的激励下振动发声。这种机械结构的主要指标是稳定。

炒菜机的说法是新耳机的机械结构比较僵硬,经过几十年甚至几百个小时的炒菜,很流畅,所以声音很完美。说白了就是一个“机械老化”的过程。

这种说法有一个不可避免的问题,就是为什么厂家在出厂前不做这种老化?让客户拿到的新耳机处于完美状态,客户必须自己动手?

其实所谓的机械结构在烹饪后变得光滑只是一个业余爱好者的想象。如果耳机的机械结构在几十个小时内发生明显变化,结构松散的耳机会在短时间内腐烂。

国外实验证明,耳机即使煮331小时,其声谱特性也看不出变化。

那为什么很多人会觉得耳机的声音在做饭后确实变好了?其实是一种心理暗示。人的心理暗示很强大。心理学家会用安慰剂。虽然没有真正的,但只要患者相信有,就会真正有效。

如果你还相信炒菜机,不妨做个双盲对照实验。请煮一个耳机。在认识到音质有了很大的提升后,我们选择了一款相同款式的新耳机来做一个秘密记忆,给你两个新旧耳机来区分。

多次能准确分辨就赢了,不然我赢了。有人做过这样的实验,就像给把脉诊断胎儿性别一样,基本都是五五开。

有很多人迷信音频玄学,那些伪科学的说法很荒谬,但如果更多的人说出来,就会被认为是真的。好在这种玄学对社会并没有太大的负面影响,所以正面的批判也不多,何必扫人的兴呢?

微商耳机货源

漫步者头戴式耳机怎么带上耳朵烧得要命,你们没感觉吗

耳机,如果没有办法,就是热点。他们是封闭的,热度是一定的,隔音也还可以。

beats头戴式耳机还是链接不上蓝牙555

苹果按一秒钟就可以连上蓝牙,安卓可以长时间按,大概2秒钟或者3秒钟。

荣耀半入耳式耳机华为荣耀六plus能用吗

只要是3.5接口音频输出端口都可以用,不同配置的产品不一样,音质当然有变化。其实每个产品都有其匹配的参数和功能,所以效果当然是不一样的。

奈语头戴式耳机没声音什么情况

我的耳机可以吗?有时候我会断开自己,重新连接自己

苹果8plus耳机好连接飞利浦手机话筒麦克风吗怎么连接啊

没必要买,这次比iphone耳机还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