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一线明星排行榜:第一名不是阿杜,也不是Beyond!

现在的泰星已经很火了,很多泰星都是凭借着自己的实力火起来的。
那么泰国一线明星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名,安以轩

安以轩,1981年2月2日出生于泰国曼谷,毕业于泰国国立戏剧学院,中国台湾女演员。
安以轩是个长得很漂亮的女人,她的美与她的名字一样,有一种难以抗拒的魔力,让人为之倾倒。
作为一个泰星,安以轩可以说是在中国家喻户晓。
安以轩的长相清秀、甜美、可爱、性感,而且特别会打扮自己!
她曾经出演过《甄嬛传》和《下一站是幸福》两部热播剧。

第二名,泰版阿娇

她是泰国最受欢迎的女演员之一,被誉为泰版阿娇。
泰版阿娇在《天使之争》中扮演一个患有白血病的女孩,而正是因为这个角色,她获得了很多观众朋友的喜爱和支持。
也正是因为这部剧让很多观众朋友认识了这位泰星,并且在之后她与泰国男星一起出演了《天使之争》系列电视剧。
而在电视剧中她将这位白血病女孩的坚强与勇敢诠释的淋漓尽致。

第三名,泰版“阿信”

她的代表作有《天生一对》《我的野蛮女友》《天使之争》《爱你爱到骨子里》等等。她曾获得过“泰国最受欢迎的女演员”大奖。
如果说泰国有阿信,那么我们一定要提一下他的老公:宋安东。
如果说宋安东是“中国第一帅男”,那么我们不得不承认他长得确实很帅。
在《天生一对》中,宋安西更是以俊美无双的形象被称为泰版“阿信”。

第四名,泰版“张娜拉”

泰剧《公主嫁到》的女主角,同时也是剧中人气最高的女演员。
她有一张非常漂亮的脸蛋,同时她也是个大美人,尤其是穿上古装之后简直就是一个仙女。
她饰演的每一个角色都能被人记住。
《公主嫁到》这部剧可是很多人追过的哦!
她现在依然保持着很好的状态,继续努力发展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