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给博美犬更换狗粮调整饮食计划
在喂养博美犬的过程中,主人们不能一直给博美犬吃同一种食物。应当定期的为博美犬更换食物或者调整一下饮食计划,这样的喂养方法才是最有利于博美犬的,要不然的话,长期的食用单一的食物,邯郸博美犬很容易会出现营养过剩或者营养不良的现象的。但是主人们在给博美犬调整饮食或者更换狗粮的时候也要注意,因为一下就改变博美犬的饮食习惯可能会有一点困难,所以主人们要科学的为博美犬更换狗粮,让博美犬可以更快的适应。
多样化是生活的情趣所在。谁愿意每天吃同样的食物呢?连吃几个月或几年,你行吗?给你的博美犬喂些不同的食物有助于保证其对食物不会产生厌倦或者沮丧情绪。这并不会使你的狗变得挑食——
至少应该三个月一次。当然你可以换得更频繁。如果你的博美犬对更换狗粮并没有产生肠胃不适应,你甚至可以考虑每用完一包狗粮就换另一种。
至少应该有三至四种(不同的主要肉类来源以及不同的主要成分)。越多则越好。你当然可以重复使用同一种好狗粮,尤其在是你的博美犬对这种狗粮适应得很好的情况下。举例来说,你可以选择喂一袋A狗粮然后转成B狗粮——然后又转到A狗粮,再转用C狗粮。这可以避免持续地使用同一组成分的狗粮。
把狗粮混合在一起当然可以保证长期的营养充足。但对于向你的英式博美犬多少钱一只提供多样化(不同的食物!)来说并没有帮助,而且也不能做到避免持续食用同一组成分的标准。这还可能导致你的博美犬对更大范围的食物成分过敏。你可以混合狗粮,但你应该混合不同的狗粮,正如你喂单一狗粮一样。
通常而言,缓慢地转换狗粮是明智的。但也不是每只博美犬对食物转换都是敏感的,很多博美犬对突然的食物转换并没有什么反应。当然,也有很多博美犬是有问题的,换食太快常常导致拉稀。因此还是逐渐地转换狗粮较好,除非你知道你的博美犬有一副铜肠铁胃。不,不会的。反而会使你的博美犬对食物更感兴趣。你对同一种食物能感兴趣多久?每个月,或者每两三个月更换一次食物不会让你的博美犬变得挑食。导致挑食的原因是当博美犬对食物一表现出没有兴趣的时候就给它吃其他食物。就跟小孩子一样,博美犬会很快学习到拒绝一种食物的结果是可以得到更好吃的东西——如果你不断地给它更好吃的其他食物的话。相反地,你应该定时喂食,20分钟不吃就取走。不要喂它吃其他食物(比如狗饼干)直至下一次喂食时间。
每一种食物都不是营养非常全面的,所以常给宠物狗吃一种狗粮是不行的,所以主人们在喂养博美犬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到这一点。给博美犬食用各种不同的食物,保证营养吸收的全面性,获得不同的营养物质,以免身体健康受到影响。更换狗粮的时候也要循序渐进,让博美犬慢慢的适应才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