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巧识牛头梗最喜欢食物的质量——狗粮
想要知道哪种狗粮适合牛头梗吗?走进商店,我们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狗粮时,狗粮中含有的营养成分很丰富,牛头梗在食用狗粮是不会出现营养不良或者营养过剩的情况,这样对的身体健康是有好处的,狗粮的质量影响着沙皮狗的身体健康,我们在挑选狗粮要注意一些事情,不要因为便宜而挑选质量不好的狗粮给牛头梗,这样对牛头梗的身体健康没有好处。
◆ 优质牛头梗粮应该含有: (1)优质来源的肉类蛋白质,但一定要标明为何种肉类,如只标明为动物肉(ANIMAL MEAT/MEAL)或家禽肉
(POULTRYMEAT/MEAL)这类没有标明为何种动物的肉类不能接受(举例,标明如鸡肉方为正确的选择)。
(2)成份中排头2位中应该含有1种全肉类来源。
(3)未经处理过的全谷物、蔬菜及纯种牛头梗犬食物素材,因为未经处理过的食物中含有较多及较优质的营养及酵素(处理的意思是指加工)。
◆ 优质的牛头梗粮应该含有最小量(MINIMUM)的:
(1)食物的残余物(FOOD FRAGMENTS),如釀酒米(BREWER';S RICE),小麦糠(WHEAT BRAN)等,这些谷物的残余物(也可以说是谷物副产品)因为成本低,价钱便宜,很多猫/牛头梗粮生产商都会在包含至少一种于干粮内,以减低成本,要小心选购,并不要选取含有多种这类的谷物副产品。
(2)肉类副产品。所有的肉类副产品如果作为牛头梗粮中主要的蛋白质来源的话都并非优质蛋白质。
我们在挑选牛头梗狗粮时可以看到不同价格的狗粮,很多饲主在给牛头梗挑选狗粮时总是看到价格最贵的,虽然这其中有好的狗粮,但是我们要知道看狗粮的好坏,要看它其中含有的成分,如果成分不好,那么狗粮的质量也是不好的,以后我们在挑选时要特别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