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獒的玩具要避免危险材料
藏獒的玩具是它们很重要的必须品,尤其是我们不在家的时候,更是它们不能缺少的玩伴。我们在它刚到家的时候就会为它准备各式各样的玩具,让藏獒价格在新的环境不会觉得孤单害怕,但是,我们在选择玩具的时候也是要很慎重的,不能随便的去选择,因为很多玩具对藏獒是有危害的,例如:一些玩具可能会分解,如果小狗吞食了,可能会造成危险。
您为小狗选择的玩具,不应包含下列物品:
有坚硬、尖锐处的海绵玩具,例如:这样的玩具可能会分解,如果小狗吞食了,可能会造成危险。
您的鞋子或其它私人衣物:让您的宠物狗把这些东西当作玩具,会让小狗以为,您允许它啃咬您的鞋子、或在您的衣服上扯一个洞。
丝、纱球,玻璃纸,缠绕住的绳结、塑料袋或其它家居用品:这些物品可能会卡在小狗的喉咙里,导致小狗喉咙塞住,甚至窒息。
由软橡胶、毛皮、木材、海绵或塑料制成的幼儿玩具:如果小狗吞食了这些物品的一部份,可能会导致消化问题。
我们为藏獒买玩具的主要目的是要让它们开心快乐,也是要让它们不要乱啃家里的东西,如果因为玩具而让藏獒的健康受到伤害,那就不好了,所以我们选择玩具的时候一定要慎重,不安全的一定不能给藏獒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