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宝典之调教年幼拉布拉多犬的标准
年幼的拉布拉多犬随着慢慢的长大会出现一些坏习惯,想要拉布拉多犬从小拥有一个好的习惯,我们需要在日常生活中认真的训练和教育它,年幼的拉布拉多犬出现一些错误是很正常的事情,因此我们在训练唐山拉布拉多犬时要讲究方法,同时我们要保持心态平和,我们不能因为拉布拉多犬的不听话而大声的训斥它,这样时间久了拉布拉多犬会与我们的心灵越来越远,为了它健康成长,我们要认真的教育它。
调教幼犬标准:
1.拉布拉多犬要绝对服从口令,不能高兴时服从,不高兴时发脾气;听到喊它名字,应立即跑过来。
2.要求拉布拉多犬不能随意随地大小便,应定点排粪便。
3.让拉布拉多犬在指定的犬床或窝中休息。
4.训练拉布拉多犬在专用食盆处吃饭,饮水。
5.容许主人拿走它的食盆,玩具等;不应反抗或叫。
6.训练拉布拉多犬不得随意咬啃物品。
7.拉布拉多犬不能对客人吠叫,应根据主人的示意行事。
8.外出散步时,拉布拉多犬自动走在主人前面,服从指令,让坐即坐等;不得对行人逞凶。
调教拉布拉多幼犬需要具备很多的条件,训练拉布拉多犬需要花费时间和精力的事情,因此我们在训练前要做好准备,我们不能因为心疼拉布拉多犬而放弃训练,这样很容易导致拉布拉多犬在成长后受到我们的影响,犬不教,主人之过,我们要认真的训练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