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熊犬最喜欢的狗粮有哪些种类
食物在大白熊犬的生活中是不能缺少一部分,我们都知道狗粮是大白熊犬最喜欢的食物,狗粮种类很多,不同的狗粮给大白熊犬带来的影响都是不同的,为了让卖狗健康成长,我们在挑选狗粮时要提高警惕,同事说我们要考虑大白熊犬的肠胃问题,如果挑选不合适的狗粮或者喂养过多都是会导致大白熊犬的肠胃出现问题的,饲养大白熊犬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容易,因此我们要提高警惕。
1.罐装食品
多汁肉质松软的罐装食品有不同的口味又有咬劲,能够促进大白熊犬的食欲。但是它含有高蛋白,通常情况下与干燥的狗粮混和后热卡和碳水化合物的摄入会增高。而且开封后一段时间便失去鲜味。
2.干肉饼
松脆的干肉饼加在罐装食品中喂大白熊犬不仅有咬劲增加了纤维质、脂肪,而且加强了腭部运动。
3.干燥的狗粮
完全干燥的狗粮营养平衡,利于大量储存。因为它含有4倍于罐装食品的热卡,在喂食时注意分量不要太大。干燥的狗粮也分几种:
高营养型。适合于成长中的德牧幼大白熊犬,但要注意选择容易消化的。
普通型。成大白熊犬用,按活动量已计算好营养和热卡。
低热卡型。 适用于老大白熊犬、身体肥胖或运动量不足的大白熊犬,一种低热卡的减肥食品。
磨齿用。 一种大的、崩脆的干燥食品,稳固牙龈,去除牙石。
4.半生食品
这种食品是类似于奶酪的食品,热卡量是罐装食品的3倍。但是碳水化合物的含量多,有糖尿病的大白熊犬不爱吃。和干燥狗粮一样,放在外一天不会对它的味道有影响,可以少量喂给馋嘴和年老的大白熊犬只,根据它们的运动量。
不同时期的大白熊犬身体需要的营养物质和分量都是不同的,因此为了让大白熊犬健康成长,我们要科学合理的照顾它,当我们给大白熊犬食物要注意节制,过多的食物会导致大白熊犬出现营养过剩的情况,为了让大白熊犬身体健康,我们要谨慎的照顾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