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夏季 如何给雪纳瑞降温消暑
高温天气总是让我们呼吸不畅,对于散热能力很差的雪纳瑞来说,夏季就是一种高度考验,为了让雪纳瑞顺利的度过夏季,我们要全面的照顾它,这个季节过长的毛发是烟台雪纳瑞的负担,因此我们要适当的给它修剪一下,不仅可以提高美观度,同时对它身体健康也是有好处的,饲养雪纳瑞需要我们付出时间和精力,只有这样才能保证它健康成长,雪纳瑞的健康时刻牵动着饲主的心,因此我们认真对待它。
1.给雪纳瑞修毛。夏天雪纳瑞容易生跳蚤、虱子等虫子,为避免雪纳瑞患皮肤病,很多家长给雪纳瑞剃毛,但是一定不能剃的太短,可用打剪稍作修饰,将过长的毛发打薄一点即可。
2.为雪纳瑞准备一些清凉消暑的食物。西瓜是人们消暑的第一首选,雪纳瑞也不例外,另外还可给雪纳瑞适当的喝一些冰水,不要喝太多,以免雪纳瑞拉肚子。
3.给雪纳瑞一台小风扇。现在市场上出现很多宠物专用风扇及其他消暑用品,如冰垫,都是雪纳瑞降温的好选择。
我们知道纯种雪纳瑞狗的降温能力很差,因此我们在日常生活中要好好的照顾它,帮助它消暑解热的方法很多,但是我们也要注意方法,如果方法不当会导致雪纳瑞的身体出现各种各样的情况,雪纳瑞进入我们的家门,我们的肩上就多了一份照顾它的责任,因此我们要认真的照顾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