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让金毛陪伴你的时间更久,你得这样做
有着“暖男”美称的金毛犬给人的印象一直是性格温和、待人友好的,它的脾气也是很好的,所以深受很多人的喜欢。
很多爱狗的铲屎官在养完金毛之后会更加的爱它,因此想要狗狗陪伴自己的时间久一点儿,那么应该怎样做呢?我们来看一看想让金毛陪伴你的时间更久,应该怎么做呢?
一、多带金毛运动
狗狗其实都是需要遛的,要不然整天给它关在屋子里很容易憋坏的,尤其是像金毛这种体型大的狗狗,更是需要足够的运动量,所以在闲暇之间铲屎官一定要带狗子出去运动运动,这样对狗子的身心健康都是有好处的。
二、饮食要健康
想要金毛成长的好,那么就一定要重视饮食问题,金毛和其他狗狗一样,都是不能吃盐分高的食物,所以平时最好是喂食它专业的狗粮,不要喂食家中的饭菜,可能你觉得不咸,但是对于狗狗来说盐分是很高的。
三、按时打疫苗
打疫苗对狗狗的健康是很重要的,因为它能够提升狗狗的免疫力,降低狗子生病的几率,打疫苗最好是从幼犬时期就按时注射,因为幼犬时期的抵抗力往往比较低,所以打疫苗是很有必要的,千万不要不当回事儿哦。
四、给它多一些的陪伴
金毛是一种粘人的狗子,所以它是很需要铲屎官陪伴的,但是很多铲屎官平日里上班比较忙,经常留狗子一个人在家孤孤单单,其实狗子真的是很可怜的,所以难免在情绪上有时候不太好,所以铲屎官平时一定要给它多一些的陪伴,这样它的心情好了,自然也就会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