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手机的核心就是续航,一款好的手机一定是能够做到充电一次可以使用一整天的。而在这个期间你必须保证手机的续航,不然即使是你有了一部手机却没有电了。如果没有的话需要将手机的电池充满。而大神F1就是一款能够做到长时间续航的手机-他的续航之路并非一帆风顺。我们一起来看看大神F1的真实评测吧!

酷派大神F1:[4]酷派大神F1

1、外观

酷派大神F1的正面采用了2.5 D玻璃材质,具有不错的透光性和防刮性,在光线充足的情况下手机清晰度也不错。屏幕方面,该机采用了一块5.5英寸1080 P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屏幕上方有一枚 LED补光灯。同时在屏幕下方设置了前置摄像头设计,前置摄像头尺寸为500 W像素,为500万像素,可拍摄60 fps的慢动作视频和1080 P分辨率视频。屏幕上方的指纹识别模块位于手机的背部右下角,按键方面则采用了两颗按键在左右两侧,手机底部加入了充电插口后盖设计。大神F1还配备了指纹识别模块,在设置好指纹之后使用手机解锁也可以很方便的完成。

2、性能

酷派大神F1搭载了高通骁龙821处理器,可以说是目前高端的智能手机了,在配置方面也是很高了,在安兔兔测试成绩达到了835分,这也是目前同级别手机中比较高的成绩。而骁龙821处理器也是目前首个被所有手机所采用的双核处理器(包括高通骁龙810和高通骁龙820)。而且这样一款处理器搭配了1 GB内存和16 GB机身存储以及256 GB ROM (其中128 GB可扩展)的存储空间也是很不错了。而在跑分方面可以说是相当给力了吧?实测在游戏方面得分为5384分(分数还是挺高的)。其中王者荣耀和平精英都在7000+分以上。

3、拍照及续航

在这个手机产品不像其他品牌那么多可以做选择,但是大神F1提供了双卡双待版本的设计。虽然价格有点贵,但是其出色的拍照效果却能够让你以拍照为乐,并且大神F1具备三防功能,即使在夜晚也能够拍出不错的照片。大神F1在运行程序上搭载了 Android2.3版本处理器,辅以1 GB RAM和32 GB ROM运行内存;而在拍照方面则是搭载了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和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搭配 F1.7光圈的后置摄像头,让拍照更加的简单轻松。而在续航方面大神F1采用了3200 mAh容量的电池设计,拥有12小时长续航能力,充电一次可以使用一整天,而且在待机时间方面其也提供了三种模式。其中两种模式让手机在关机状态下也能使用一整天;而第三种模式则拥有更高水平的续航能力。

4、其他总结

酷派大神F1作为一款主打省电和续航的手机,该机的电池容量非常大,能够支持一天八小时的使用时间。如果你不想要它长时间的续航能力的话,那么大神F1这款手机一定是一款非常不错的选择。还有就是该机能够支持 QC3.0快充技术,能够支持从10%到100%之间的快充过程,这对于一些习惯了快充的人来说绝对不会出现需要为手机充电一天才能使用它的情况了(别问为什么哦)。当然你如果对自己的手机比较自信的话这款手机也能提供你非常不错的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