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降噪耳机怎么样

1、小米降噪耳机外观

小米降噪耳机采用了90°插头设计,能够与手机更好的缠绕,方便收纳不易折断。

在外观上采用符合人体工学的外形设计,耳塞紧贴耳道,佩戴柔软舒适,并结合了主动降噪能力带来舒适而安静的音乐体验。

同时,自带的弹力金属背夹,携带方便且防丢,佩戴时夹在衣服上,降低耳机线材摆动幅度,可有效降低线材和衣服摩擦,降低“听诊器”效应。

2、小米降噪耳机性能

小米降噪耳机采用双动圈+动铁声学架构,独创了降噪与音乐分离声学系统,降噪开启与否,不会干扰音质。提供了两档降噪强度切换开关(支持50-1500Hz宽频主动降噪,最大可抑制20分贝噪音),适用于飞机、地铁等嘈杂环境。

当外界噪声比较弱时,可将主动降噪功能开启在弱档,既可降低耳机系统的功耗,延长耳机的使用时间,同时又可以有效降低耳内压力感,起到保护耳朵的作用;当外界噪声比较强时,可将主动降噪功能开启到强档,便可有效排除外界的强噪音干扰,保证一个静谧的空间。这样在不同程度的噪音环境下,小米降噪耳机都能应对自如,给你一个安静舒适的世界。

续航方面,官方称耳机两小时内可充满电,续航时间长达12小时。此外,小米降噪耳机通过日本Hi-Res Audio音频产品标准认证,可还原CD级音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