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3什么时候发布

今年9月份,小米推出旗下“全面屏2.0”手机:小米MIX 2,目前关于小米MIX 3的爆料也是满天飞,不过按照周期这款新机最快也要在明年9月份发布,所以研发时间还有很长,外形随时推动重来或者大幅改动都有可能,讨论谍照真假并没有太多意义。

小米MIX3后壳曝光

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发布的消息,有粉丝向其投稿图片,并称这就是下一代MIX的陶瓷后盖。如图所示,小米MIX 3的背部设计和iPhone X非常相似,左上角的开孔结合保护套来看,应该是双摄和闪光灯,手机背面的中部依然延续了指纹识别开孔。在细节之处,陶瓷后壳上还印有标志性的“MI MIX DESIGNED BY XIAOMI”。相比MIX 2多出来的“MI”,或许是为了突出小米的品牌。

该博主表示调亮图片后也没有发现明显的PS痕迹,也许是工程机样板之一。不管怎么说,小米MIX 3如果采用这种后置双摄的设计,那么正面的设计很有可能会像iPhone X那样留有刘海,而目前MIX 2的下边框也将消失不见。根据产业链消息,明年大多数国产厂商都会采用类似iPhone X的全面屏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