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Pro2好用吗

上个月,**科技举办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新机坚果Pro2,除了在设计上碾压同价位的机型,其性能、屏幕和拍照等方面也跟上了主流,没有明显的短板。无论外观党、性能党,还是功能党,该机都值得入手。坚果Pro2目前该款手机在各大电商也开始降价售卖。

坚果Pro2最具性价**是1799元的版本,6+128GB顶配版坚果Pro2售价已经从原来3299元,降至2**9元。

坚果Pro2手机介绍

外观方面

坚果Pro2正面非常的整洁大方,玻璃质感十足,18:9比例的“全面屏”,侧面的金线是坚果Pro2上辨识度最高的一个点,个性化十足。坚果Pro2亮屏后屏幕非常的通透明亮,视觉很棒。坚果Pro2把背部的Logo和指纹识别融为一体,应该是业界首家采用这种设计的手机厂商。

配置方面

至于硬件配置,坚果Pro 2不负众望,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搭载 Android 7.1系统,全网通。配置全新的人脸识别,达成了指纹+面部双重解锁方案。值得一提的是,坚果Pro2顶配版有NFC功能,其它版本则没有。电池容量3500mAH,长续航是一个加分项,坚果Pro2的续航能力比坚果Pro提高了15.97%。

定制系统

除了设计和硬件上的卖点,坚果Pro2还有一个很大的卖点,也就是Smartisan OS。在众多定制系统当中,Smartisan OS可以说是最独特的一个,界面设计精致,交互逻辑特别,不但高效,而且有些地方还充满人文关怀。此外,Smartisan OS还有很多特色的功能,例如One Step、Big Bang和闪念胶囊,能够提供高效的文字编辑、社交分享和工作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