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配 iPhone 7 的 Juice Pack Air 电池保护壳拥有 2525 毫安时的电池容量,据说它的“续航时间”长达 27 小时。而适配 iPhone 7 Plus 的 Juice Pack Air 则会帮助手机延长续航时间长达 33 小时,不过它的电池容量却只有 2420 毫安时。

  全新的 Juice Pack Air 保护壳将会使用 Mophie Charge Force 无线充电技术,同时,它还可以通过磁力与其他 Mophie Charge Force 配件连接使用,保护壳还将兼容 Qi 和其他无线充电标准。

  这次 Mophie 为我们的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准备了五种配色,分别是黑色,蓝色,金色,玫瑰金和特殊的红色(RED),虽然说世界**病日已经过去,但是我们抗击和预防**病的行动可不能就此停下。

  目前,黑色版的 Juice Pack Air 可以在几天之后就发货,但是如果你选择其他的一些配色,可能要等待 4 到 5 周才会发货,特别是适配 iPhone 7 Plus 的个别款式。

  不管是 iPhone 7 还是 iPhone 7 Plus ,新款的 Juice Pack Air 电池保护壳售价均为 99.95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