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提到,明年 iPhone 8 的双摄像头性能将大幅提升,iPhone 8 两颗摄像头都将能支持 OIS 光学防抖。此外,为了提高照片质量,苹果将会进一步优化长焦镜头的光学变焦能力。不过由于长焦镜头将支持 OIS ,苹果可能要增大镜头的成像圈,这将会导致更长的校准时间和更复杂的装配过程,而这也会使得苹果要重新设计 iPhone 的长焦镜头。

  对于喜欢用 iPhone 拍照的朋友来说,这毫无疑问是一个天大的喜讯。

  此外,郭明錤也透露了明年 iPhone 屏幕尺寸的消息,据悉,苹果有望为我们带来 5.1 英寸或 5.2 英寸,配置 OLED 屏幕的 iPhone 8,而 5.5 英寸 iPhone 8 Plus 以及 4.7 英寸的 iPhone 8 将会继续配置 LCD 屏幕,其中 4.7 英寸的 iPhone 8 很有可能不会配置双摄像头。

  为了应对明年 iPhone 8 上市,苹果与供应商们都已经摩拳擦掌做好准备,我们都希望能看到一部惊艳的 iPhone 8 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