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传出HTC将要出售手机业务的消息,但至少今年HTC各款新机的发布计划并未受到任何影响。日前,来自**媒体的报道称,HTC将于本周二(11月22日)在**举办发布会,主题则为“听见,属于自己的声音”。虽然暂时不清楚会有哪款新机登场,但预计很有可能是不久前推出的HTC Bolt的国际版HTC 10 evo,同时邀请函上的水珠背景也似乎暗示了这样的推测,但是日前坊间也传出了明年春天HTC放弃手机业务的消息。

HTC 10 evo即将登场

根据**媒体的报道称,HTC官方已经释出邀请函,表示将于本周二(11月22日)在**发布新机,而此次发布会的主题则为“听见,属于自己的声音”,但并未透露具体的机型。不过,由于HTC不久前推出了HTC Bolt,所以**媒体推测即将登场的新机有可能是HTC Bolt的国际版 HTC 10 evo。

而在此前,则有知名爆料人@LlabTooFer披露称,HTC Bolt将会有国际版推出,并被命名为HTC 10 evo,但发售地区仅包括EMEA(**,中东和欧洲三地区的合称)。而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该机也会在**地区推出,并且此前已经于本月初在**通过了NCC认证,确定支持**4G全频和NFC等技术。

无缘大陆市场

作为HTC最新推出重磅机型,HTC Bolt同样采用了与HTC 10相同的金属机身,但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改为USB Type-C传输接口接驳耳机,同时该机还将触控屏尺寸增至5.5英寸,同样支持2K分辨率,并覆盖有第五代大猩猩玻璃,以及增加了IP57防尘防水等级,户外使用的防护能力得到了加强。

HTC Bolt还预装Android7.0系统,并增大了电池容量和亮主摄像头升级为1600万像素,但取消了激光对焦功能,同时所配的处理器仅为骁龙810,拥有3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不过,作为该机的国际版本HTC 10 evo 在规格上应该相同,甚至有可能会有64GB ROM容量版本。但比较遗憾的是,根据消息人士披露的消息称,HTC 10 evo并不会在大陆市场上市。

X10将推国行版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在俄罗斯被曝光的新机HTC One X10虽然可能不会在此次HTC发布会上登场,但根据知名爆料人@upleaks在微博上的说法,这款新机将会有国行版本推出,但要比海外版本稍晚一些与我们见面,不过没有透露具体的发布时间。

而根据俄罗斯媒体的报道称,HTC One X10在规格方面并未有太多亮点,将同样配有5.5英寸1080p触控屏,拥有3GB内存容量。但该款新机的处理器由过去的联发科X10升级为联发科P10,同时所配的摄像头仍为1300万像素,并支持光学防抖和RAW格式照片输出。同时考虑到HTC去年在年底推出了HTC One X9,所以作为更新换代产品的HTC One X10应该也会在12月份左右正式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