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悉,Apple Watch Series 1/2 也将于今天开售,Apple Watch Series 1/2 相比于初代 Apple Watch 在应用响应速度方面都有了一定的提升,Series 2 更是内置了 GPS 和支持更高级别的防水,其搭载的 OLED Retina 显示屏的亮度更是可高达 1000 尼特。

  以下为两款 Apple Watch 在苹果(泰国)**的价格信息:

  Apple Watch Series 1:

  从 10,500 铢起

  Apple Watch Series 2:

  铝合金版本从 13,900 铢起

  不锈钢版本从 20,500 铢起

  陶瓷版本从 47500 铢起

  Apple Watch 表带从 1,900 铢起

  目前泰国当地的消费者已经可以通过泰国**进行订购,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此前泰国国王普密蓬·阿杜德因病逝世,为了悼念泰王,苹果泰国**的网站变成了黑白配色。除了泰国之外,相信随着 iPhone 7 登陆越来越多地区,两款新的 Apple Watch 也会随之一起出现在更多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