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又要有动作了,不过这次是真的要开演唱会。

10月19日消息,魅族官方论坛放出消息声称魅族科技将于10月31日16点,与明**间合作在北京鸟巢南广场放羊工社举行“天猫魅蓝之夜”演唱会。紧接着我们就看到了网友神回复:“果然**爸爸出手了!”

与此同时,今天上午我们也收到了来自魅族寄送的10月31日演唱会邀请函,里面是一张演唱会门票外加一个LED旋转荧光棒。据悉,演唱会期间魅族可能会发布一款魅蓝新品,网传魅蓝4。

其外形与过去出现的魅族M611A颇为相似,采用的是聚碳酸酯材质机身,正面则为黑色面板加2.5D弧形玻璃的设计,手机型号为M1,据称将配备3000毫安时电池,但到底是以全新的名称登场,还是魅蓝4则没有确切的消息。

从品牌创立之初做MP3、耳机再到智能手机,魅族的成长一直离不开音乐。这次“天猫魅蓝之夜”应该算是**和魅族举办的首次跨界演唱会了,不过目前还不知道会有哪些大牌明星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