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苹果对 Apple Watch 进行更新,越来越多的配件生产商也开始带来其首款 Apple Watch 表带。Incase 今天就推出了 12 款全新的 Apple Watch 表带,而贝尔金则带来了一款新的经典皮革表带,并有多个配色可选。

Incase 的新款表带为尼龙 NATO 风格,这和苹果自家的尼龙表带类似,这款尼龙表带有 4 个不同的颜色可选:黑色、灰色、红色和金色。同时它分为 38mm 和 42mm 可选,价格方面 Incase 的尼龙表带为 39.95 美元,这比苹果官方的尼龙表带便宜。另外 Incase 今天还推出了皮革 Apple Watch 表带,售价 59.95 美元。

贝尔金今天同样首次推出了其第一款 Apple Watch 表带,尽管目前该表带尚未开售。贝尔金的表带由皮革打造,并提供黑色、灰色和棕褐色,价格为 59.99 美元。

随着 Apple Watch Series 2 的到来,配件生产商也适时地推出全新的表带来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如果你不喜欢苹果标配的表带,又或者你想进行更多个性化定制的话,第三方厂商的表带也不失为一个合适的候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