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wbone ERA蓝牙耳机

Jawbone Era蓝牙耳机的外观十分精巧时尚,体积非常小,将它戴在耳朵出舒适感极强,耳机还配备了多种尺寸的硅胶耳塞,有效增加了摩擦力,拥有银、褐、红三种颜色可供选择十分的人性化。在耳机的内部还有一个小小的开关,能够方便与手机配对,机身后还有一个micro USB接口,可以连接电缆实现充电。

精致小巧音质卓越

而且这款耳机还拥有NoiseAssassin 4.0降噪功能,不管在何种复杂和喧闹的环境下,都能够非常清晰的收听和送话,不会造成任何杂音,另外就是这款耳机还有一个有趣的功能,就是能够实现多种个性话的服务语音, ERA 的设计融合了Jawbone十多年的耳机行业设计经验,和三年多的用户**体验反馈,最终研发而成,成为最为优质卓越的耳机

但是不管再好的耳机,也还是会有不完美的地方,主要缺点在于通话时间偏短、缺乏音量按键,但是并没有存在太大的缺点,是不会影响耳机发烧友选择的。

扩展阅读:

Motorola Hint蓝牙耳机三星蓝牙耳机麦博t1蓝牙耳机怎么样缤特力蓝牙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