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罗技UE百元内时尚耐听耳塞

型号:罗技UE 90vm

推荐理由:外观设计精致时尚带有线控设计、三频温润耐听音染适中

适用人群:喜欢个性亮丽外观和温暖三频的用户

价格:59元

作为一款入门级别的耳机,在外观上耳机的外壳经过抛光处理,光洁程度较高,整体显得比较有个性且动感时尚,有爵士灰、摇滚红、布鲁斯蓝和拉丁粉四种颜色选择,在参数方面,频响范围是20-20000Hz,阻抗为16欧,灵敏度105dB,易于驱动,虽然不是很高端,但是足以满足生活中的一切需要。

2、创新圆润腔体入耳式精致耳塞

型号:创新EP-630

推荐理由:隔音效果出色聆听舒适、兼容性强大低频给力

适用人群:喜欢安静享受给力好声音的用户

价格:99元

这款耳机在外观上圆润多彩,耳塞采用了柔软的耳塞套,以及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配戴的时候非常舒适,参数方面,频响范围在6-23000Hz之间,灵敏度为106dB,阻抗为16欧姆,驱动起来非常的轻松,整体均衡耐听,有不错的隔音效果,能让佩戴者长时间聆听。

3、漫步者

型号:漫步者K680

推荐理由:整体的设计轻巧佩戴舒适 带有线控保证简单操控

适用人群:喜欢亮丽多彩外观和简单操控的用户

价格:97元

漫步者K680可以说是专门为时尚潮人打造的,不仅轻巧便携,更是非常实用,拥有多种色彩可以选择,而且一体化流线型的设计,可以很好的控制和调节音量大小,让耳机实用度大大提高。参数方面,频响范围在20-20000Hz之间,灵敏度为89dB,非常不错。

4、雷柏

型号:雷柏H3000

推荐理由:整体的设计轻巧佩戴舒适、无线聆听更显轻松

适用人群:喜欢享受无线好声音的用户

价格:99元

雷柏H3000是一款非常简洁的耳机耳机的频响范围在40-20000Hz之间,中频较为突出,采用了2.4G无线技术,还非常的轻巧,配戴起来非常的舒适,最为突出的就是超强的续航能力和麦克风的设计,是一款聆听音乐和视频通话很出色的产品。

扩展阅读:

头戴式耳机运动耳机哪个牌子好100元以下耳机推荐FreeWavz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