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歌的软件再好也好不过真正听歌的器材——MP3,随着手机的发达,MP3的领域慢慢的变弱,但是这并不影响MP3的生产,反而促使了MP3进步,无论从外观上还是音质上都有所提高,小巧又**。下面盘点那些小巧**的小型MP3,一起来看看吧!

纽曼Newsmy B35

外形精巧的没话说,优质的音质更是能带你体验一番音乐之旅。独特的屏幕设计感官效果给你不一样的感觉。如今随着各大手机的大屏幕崛起,MP3更走精巧的路线,不到半掌的**,让你爱不释手。

飞利浦Spark III

飞利浦Spark III比较走科技路线,简约的外观特别的精巧时尚,深受广大音乐达人热烈追捧。出自2012年新年之际,炫酷运动的外形,让晨练和搞锻炼的人更加的时尚。

UwaterG4

UwaterG4堪称世界上最小的MP3,色彩多变随选。它有个很好的优点,完全密封不受腐蚀的功能,百分之百防水,如果在厕所听歌消磨时间,不小心掉水里了也不用害怕。

theKube 2

theKube 2小巧的外形,正方形的感官特别的时尚,音质也很好,带你畅游音乐的海洋。别看它那么小巧,其实也很结实的哦,是用铝制材料打造的,看着有没有让你心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