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女性用的的笔记本电脑 **小巧惹人爱

宏碁Aspire 4738G(372G32Mnrr)笔记本

参考价格:4299元

从外观方面,宏碁Aspire 4738G(372G32Mnrr)笔记本大胆使用了笔记本中较为少见的大红色,因此它能在第一时间抓住消费者的眼睛。顶盖运用了时尚的网格凹刻工艺,上面覆有暗光漾彩图层,既保证时尚美观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增加握持手感、防止意外脱落。顶盖正**的金属镀铬LOGO,在光照下显得熠熠生辉。屏幕依然采用了主流的14英寸LED背光显示屏,比例为16:9,最大分辨率支持1366×768,屏幕的正上方还放置了网络摄像头,方便进行远程商务会议,或者与亲朋好友视频聊天。

适合女性用的的笔记本电脑 **小巧惹人爱

苹果MacBook Air

当前价格:7599元 降价幅度:700元

对于苹果FANS来说是个好消息,新款MacBook Air采用的是一体成型铝合金机身,舍弃旧版圆润的弧形设计,转用楔形设计。采用11.6英寸LED屏幕,屏幕分辨率为1366×768。带FaceTime 摄像头,配置Mini DisplayPort 端口,搭配2个USB接口。支持DVI、VGA、dual-link DVI和HDMI(需使用转换器)。带802.11n无线和蓝牙2.1模块。外形大小为0.3-1.7 厘米×29.95 厘米×19.2 厘米,重量为1.06千克。

适合女性用的的笔记本电脑 **小巧惹人爱

华硕A40EI46Je-SL笔记本

参考价格:4**9元

华硕最近推出了一款彩壳机——拥有芭比粉、宝石蓝、**红、天使白、晶钻黑等颜色的A40JE系列。其中,采用i5-460M处理器、HD 5470**显卡、**红色的华硕A40EI46Je-SL笔记本已经到货,经销商报价为4**9元。

适合女性用的的笔记本电脑 **小巧惹人爱

神舟优雅UV20-C17 D1

参考价格:2399元

神舟优雅UV20-C17 D1笔记本的亮点就是采用了英特尔45nm的超低电压处理器Intel赛扬ULV 743,主频为1.3GHz,超低功耗享受节能带来的完美体验,基于Intel GS40+ICH9M主板芯片组,同时配备了1G内存、集成Intel X4500显卡,再加上免费升级的250G硬盘,整机性能比较均衡。[NextPage

适合女性用的的笔记本电脑 **小巧惹人爱

同方超锐S10-04(黑)

参考价格:3499元

同方超锐S10-04(黑)外壳采用高端全镁铝合金材料和工艺,强度高重量轻,不仅具备真实的金属手感与质感,而且具有良好散热效果;采用11.6英寸超薄LED防眩光显示屏,厚度仅3.5毫米。配备超薄型电源适配器,更加便于携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