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聚鑫融资理财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内江市聚鑫肉类食品有限公司是2019-08-13在四川省内江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内江市东兴区小河口镇高崇村7组。内江市聚鑫肉类食品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511000052159988T,企业法人邓波,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内江市聚鑫肉类食品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生猪定点屠宰加工。肉类分割加工、冷冻冷藏;销售鲜肉。牛羊收购、加工及销售。在四川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61408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1000万和1000-5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155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内江市聚鑫肉类食品有限公司对外投资0家公司,具有30处分支机构。通过企业信用查看内江市聚鑫肉类食品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简介:本公司是根据《国务院关于鼓励和引民间投资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经内江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设立的金融中介服务公司。作为内江首家经内江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设立的金融中介服务公司,开辟了企业融资新渠道,引起了境内外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得到了省、市政府有关部门的充分肯定,成为中小企业民间融资规范化的中介服务平台。   公司秉持“诚信合法、稳健安全、务实进取,共享兴荣”的核心文化理念,坚持不从事非法金融业务。   公司有一流的法律顾问为客户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确保借贷主体之间所签合同的合法有效。   公司秉承“合法、互利、安全”的基本方针,坚持以“搭建民间融资服务平台、促进地方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为服务宗旨,确保“三个零风险”,为广大民营经济主体和社会公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投、融资和理财、咨询服务。   本公司的优势:  ◆激活民间闲钱,为具有成长性的优质企业融通资金,支持企业做大做强,促进内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为有闲置资金的企业,变资金为资本,提高资金使用率,提升企业利润。  ◆通过合法、规范运作,为出资人把控法律、资金和操作风险,让居民的理财资金获得安全、稳定的较高收益,提升居民生活品质。同时引导民间借贷合法、规范、健康发展。 ◆有效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瓶颈,多样的客户借贷组合,满足您的发展需求; ◆优质、专业的中介服务平台依托,首家经内江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设立的金融中介服务公司法定代表人:何星成立时间:2019-11-17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工商注册号:511002000020954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公司地址: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3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