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钢平台与找钢网平台有什么区别么?

拒我所了解的情况,找钢网主要是一个自营的钢铁电商平台,一点钢是针对钢贸商的一个第三方电商平台。

本质上都差不多,找钢网钢银成立的都比较早,钢圈网是在2019年成立的,但是发展势头很强势,服务都是有现货交易,融资借贷。

就我了解的,我的钢铁主要是做资讯的,找钢网的话专注于帮客户找货,钢铁王国的话背景是广东物资,有人回答说到“采购和成品库”,广物下面的钢材贸易差不多占广东市场的一半,所以要说多货的话还是钢铁王国。PS钢铁王国貌似是华南地区第一家实现在线支付的网。去年就可以在线支付了。暂时未发现第二家可以在线支付的钢材交易网。正面回答的问题:他们线下强悍主要还是因为有行业背景啊。

这种说法肯定是有失偏颇的。因为任何钢厂和平台签约的前提都是关于定价机制方面双方要达成一致。如果以低价扰乱市场,钢厂不和平台合作即可。

都是一些钢铁电子交易平台,都可以进行信息发布,产能发布,在线交易以及价格竞拍等;区别只是控制的资源不同,交易的模式不同,收取的费用不同,物流的阻止不同,经营的重点不同,服务的对象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