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做T0,只有一只股,可以涨时全部卖了,掉了再买回来吗?

股票做T就是你本来持有10000股股票今天上午开盘时是10元1股,你认为今天等下会要跌,你于是以10元的价格卖出去9000股,结果股票跌下来了跌到了9.5元,你又买回去9000股,到收盘的时候你手里的股票还是10000股没变,但是你赚钱了,这样降低了股价成本,这个就是做T而T+0就是你今天卖出去9000股今天又买回来就是T+0如果你今天卖出去明天再买回来就是T+1了。

,目前中国股票市场实行的是T+1规则,不能T+0操作。人们常说的T+0不是真正的T+0,方法是:半仓或者低于半仓某一只股票,比如已经持有某只股票1000股,今天盘中下跌的时候再买1000股{这1000股不能在当天卖出},然后当天股价涨了的时候,可以卖掉原来持有的那1000股,这样就做完了一个T+0的操作。我也是一小散,最后祝你:买到大牛股,天天涨停板。

股票T+0意思是在当前A股T+1方可卖出当日买入股票的交易制度的大背景下为降低成本,利用已有股票库存的高抛低吸,实现日内库存股票成本降低的股票交易。T+0的交易大原则就是高抛低吸,只有实现这个目标成可以算作是成功的T+0。要想提升T+0交易的成功概率主要要注意以下几点:1、熟悉股性,对股票进行充分的分析,确认股票的短期走势是以上涨或下跌为主的阶段,在此大背景下,上涨时期以低买高卖为主,即先买入,再高价卖出,而下跌时期则先卖出再低价买入;2、结合股票的15分钟或5分钟技术曲线,综合判断交易的高低点,在确定性较强的高低位置,进行对应的高抛低吸;3、一旦发现判断与实际走势出现偏差,则必须做出补救性操作,即使略微使成本增加,也要减少损失进一步扩大的可能;4、T+0本身技术要求比较高,而且需要较长的时间看盘,所以尽量多学习,刚开始小仓位小比例尝试,准确率提升后才可以逐步扩大比例。

闪牛分析:何为T+0、T+1交易制度所谓的T+0和T+1的T,是指股票成交的当天日期。凡在股票成交当天办理好股票和价款清算交割手续的交易制度,就称为T+0交易制度;凡在成交后的第二天才办理好清算交割事宜的,就称为T+1交易制度。以此类推,还可以有T+3、T+4等交易制度。目前在上海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实行的是T+1交易,即股票买入后的第二天才能卖出,而股票卖出后才能提出价款或用这笔钱款重新进行买卖。同样,卖出股票也是如此。目前资金的使用上,是T+0,当天卖出的股票,成交后资金返回到股民帐上,股民可用来进行委托买股票,但不能提现。

目前我国的股票交易实行的T+1制度,“T+1”交易制度,即当日买进的股票,要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自1995年1月1日起,为了保证股票市场的稳定,防止过度投机,中国股市实行“T+1”交易制度,当日买进的股票,要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同时,对资金仍然实行“T+0”,即当日回笼的资金马上可以使用。在T+0与T+1之间徘徊的中国股市1992年5月上海证券交易所在取消涨跌幅限制后实行了T+0交易规则。1993年11月深圳证券交易所也取消T+1,实施T+0。1995年基于防范股市风险的考虑,沪深两市的A股和基金交易又由T+0回转交易方式改回了T+1交收制度,一直沿用至今。2001年2月沪深两市的B股市场对内放开,依然执行着T+0回转交易方式。这样,内地投资者在沪深两市做A股、B股交易时,分别执行着T+0和T+1两种交收模式,因此有人建议两市尽快统一此项制度。2001年12月沪深两市B股由T+0调整为T+1。同时,可转债交易制度却从T+1调整至T+0。证券法》第106条也明文规定:“证券公司接受委托或者自营,当日买入的证券,不得在当日再行卖出”。这从法律角度规定了我国股市的交易采取T+1方式。这些炒股入门的基础知识,投资者进入股市之前最好对股市有些初步的了解。为了提升自身的炒股水平,新手前期可用个牛股宝模拟炒股去看看,里面有一些股票的基本知识资料值得学习,也可以通过上面相关知识来建立自己的一套成熟的炒股知识经验。希望可以帮助到您,祝投资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