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祛痘印效果好的产品 什么祛痘印产品效果最好最有效

网友提问:

有哪些好的祛痘印产品,效果明显的?

优质回答:

这个我比较有发言权,可能别人没起过青春痘,不知道我们内心的自卑,我最严重的时候是上大学的时候,我敢说全校青春痘没人比我的多,每天洗脸毛巾上都会有痘痘冒出来的血,感觉自己的脸就像月球表面一样坑坑洼洼,除了上课,基本上都待在寝室,连食堂都不去,都是外卖,更别说出去玩了,真的很自卑,很痛苦,大牌化妆品用过,去了无数医院看拿了无数药,还有什么醋,生姜的土方法都试了,没见一点效果,最后还是在南京中医院做了点阵激光有了点效果!

其他网友回答

长痘痘本身就够烦心了,没想到痘痘好不容易下去了,痘印这个大麻烦又来了,一茬接一茬,是不是超烦心。以前我和大家一样,看见痘痘就害怕,后来经过不停的摸索经验,俗话说的好,病久成医,我也算摸索出来一套对付痘痘和痘印的方法和护肤品,效果很好,现在基本上都不会再长痘了,方法很简单,多吃素多喝水,不熬夜。护肤品也给大家总结了10款,保证都非常好用,都是我自己亲身用过的,不好用我是不会介绍给大家的。

1 理肤泉b5修护霜

推荐指数:★★★★★

主要成分就是维生素b5,有助于提升表皮修复,立即舒缓皮肤不适,避免在皮肤上留下痕迹。添加保湿成份雪亚脂,补充皮肤必需的脂肪酸。极舒适质地,滋润保湿,推开后迅速吸收不黏腻。

2 宣致蜗牛原液精华液

推荐指数:★★★★★

这款来自中国河南黄河故道的天然蜗牛原液精华,为韩国伊思和法国、美国等大牌做了十几年的原料。天然蜗牛原液修护受损肌肤、祛痘去印,收缩毛孔效果特别好,被称为护肤黄金液。绝对是痘痘肌肤比用的一款护肤品,祛痘修复痘印超好用,我用了快2年了,无可替代。

3 芳珂祛痘精华露

推荐指数:★★★★★

芳珂推出的祛痘精华露有助净化及护理已形成的青春痘,舒缓青春痘引起的发红肌肤及不适的情况,使肌肤恢复平滑。并于肌肤表面形成保护膜,有助阻隔界污染物刺激肌肤,同时预防皮脂被氧化,令青春痘不易形成,肌肤恢复健康状态。

4 契尔氏金盏花化妆水

推荐指数:★★★★★

换季时肤质特别不稳定,需要更强的控油保湿!它温和天然却又有着几乎全能的辅助功效:控油,收敛毛孔细致肌肤、修复受损部位还能缓解敏感,当然,深层保湿是它最基本的功效!

5 完美芦荟胶

推荐指数:★★★★★

国产好用也便宜的芦荟胶,舒缓肌肤对于小痘痘来说效果挺不错的,用上去以后凉凉的很舒服。

6 美体小铺茶树精油

推荐指数:★★★★

油痘皮的妹纸一定会超爱这货,它能舒缓肌肤,镇静舒缓发炎红肿的皮肤,对付痘痘很有一手。而且它对舒缓紧张情绪也很有用,闻一闻感觉身心都平静舒畅很多。

7 星期四农庄茶树祛痘软膏

推荐指数:★★★★

减少皮肤敏感、剌激或红肿等副作用。透明啫喱软膏,不会影响日常仪容。

8 彼得罗夫青瓜舒缓面膜

推荐指数:★★★★

深层补水,镇静修复,性质极其温和的啫喱面膜,含有青瓜、木瓜等十种草本精华,深层补水的同时镇静舒缓肌肤的敏感症状。

9 伊索滋润舒缓修护面霜

推荐指数:★★★★

完美保湿面霜提供极度深层的保湿功能,其绝佳的吸收效果能有效修护缺乏营养的肌肤,留下令人愉悦的柔嫩与光采。

10 奥尔滨健康水

推荐指数:★★★★

补水保湿、收敛控油、调理肌肤、舒缓抗炎、清凉镇定。看了这些功效,对于油性肌肤还是很不错的,夏天用的时候,不要用多,会有一点油腻。

上面10款护肤品,是我这几年用过的很多祛痘去印产品里最好用的几款,清爽不油腻好吸收,主要是祛痘去印效果真心好,不想让大家当小白鼠,不停的尝试各种护肤品祛痘去印,上面的都是口碑祛痘护肤品,不让你走弯路的好用祛痘去印产品。

其他网友回答

我用过冻干粉效果还可以~不过它只对新生痘印效果明显。我一般痘痘快好了就用冻干粉,过一周左右就是美白精华?喜疗疤

其他网友回答

我可以分享一款去痘套盒效果特好,我朋友们都是用好的,分享给你。

其他网友回答

我朋友最近正在爆痘,换肤 护肤品都弄了好多,没用,最近开始吃中药 好像要好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