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注sakura是什么意思(龙族sakura是什么意思)

撒库拉什么意思?

撒库拉是”sakura”的谐音, 意思是:樱花。

樱花(学名:Cerasus sp.):是蔷薇科樱属几种植物的统称,在《中国植物志》新修订的名称中专指“东京樱花”,亦称“日本樱花”。

sakura的缩写?

sakura无缩写

Sakura不是英文是日文サクラ/桜(樱花)的罗马音

没有简写不简写的问题樱花的英文是cherry blossom

樱花的英文是sakura,sakura的英式发音是 [sak?ra],美式发音是 [sak?ra] ,意思是:樱花,樱。

拓展资料

sakura的用法

1、Cherry Blossom Green Tea ( Loose Leaf Tea): A subtle blend of mellow Japanese Sencha with Sakura.

樱花绿茶(散叶茶):一个微妙的融入了樱花的醇厚日本煎茶。

2、How is this a sakura?

那张牌怎么会是樱花?

SAKURA是什么意思?

SAKURA是罗马音,日语假名为?さくら」,译为【樱花】。

冰樱花洛的意思是什么?

sakula是樱花的意思。
1、sakura是来自日语中的罗马音,对应的汉字形式有“桜”,“樱”,“佐仓”,“朔罗”,“纱久罗”等。
2、Sakura可能指代某个事物或人物:中文名:樱花;歌曲:sakura;人物:歌手SAKURA。

莫泊桑故乡的樱花开了是什么梗?

故乡樱花开了这个梗的完整版是“x桑,家乡的樱花开了”,也被部分网友说成“家乡的Sakura(日语中樱花这个词的罗马音)开了”。这个梗的意思就是调侃或者嘲讽对方是日本人,是一种“委婉”的、拐弯抹角的嘲讽人的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