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can:世界上最贵的电动车之一

说到电动汽车,大家首先想到的是家用小型车,但是随着电池技术的不断进步,有些中大型车和跑车也逐渐走入了电动车系列。

今天,就说一下保时捷旗下的这款电动车,绝对是世界上最贵的电动车型之一,最低售价都要114.8万元,绝对是有钱人的大玩具,这款车就是Taycan。

Taycan在售的车型只有2019款,共有3款车型,售价在114.80万元到179.80万之间。

2019款 Taycan 4S的销售指导价格为114.80万元。

2019款 Taycan Turbo的销售指导价格为149.80万元。

2019款 Taycan Turbo S的销售指导价格为179.80万元。

2019款Taycan的长、宽、高分别为4963mm、1966mm、1379mm,轴距为2900mm。

2019款Taycan的标准配置有:

1.安全配置:

主/副驾驶位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安全带未系提醒、后排儿童座椅接口、胎压监测、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

并线辅助、主动刹车和夜视系统为选装配置,并线辅助和夜视系统的选装价格分别为7200元和20500元。

2、辅助配置:

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悬架软硬调节、悬架高低调节、空气悬架、无钥匙启动系统、无钥匙进入功能、电池预加热等。

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后桥限滑差速锁为选配装置,价格分别为6800元、16200元和138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