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适樱花悠乐园是广州绝佳的赏樱去处,每年四月份之际,这里便有着漫山樱花海,颜色各异,品种多样。在非花期,这里开放了众多儿童玩乐设施,是亲子游的好去处。

从化天适樱花悠乐园

天适樱花悠乐园位于广东省广州从化市城郊街西和村,占地面积700多亩。四周峰峦叠翠,风景秀丽。园内种植有数十万株中国樱花,颜色各异,品种多样,是国内最大的赏樱、品樱、知樱、玩樱的景区之首选。

从化天适樱花悠乐园

每年三月份的时候,除了欣赏樱花海,还可以穿梭在景区的“樱起喜马拉雅”吊桥,开启寻找古老樱花树的冒险冲关历程,乐趣多多。景区的儿童探索乐园四季开放,设施齐全,趣味十足,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这里也因此成为周边亲子游的绝佳地方。

景区以满足创意休闲空间的需求为向导,以樱花等自然生态山林为背景,结合“最好玩”的穿越游线——国樱崛起之旅、最诗意的樱花营地,集世界名花观光、节庆体验、户外运动、营地休闲、生态养生等于一体的复合型生态主题景区。

门票价格:40元;

开放时间:9:00-18:00;

景区电话:020-37941188;

景区地址:从化市城郊街西和村壹队。

从化天适樱花悠乐园怎么去?

乘车路线:

从广州市客运站乘坐从化快线,至从化市客运站,从化市汽车站乘坐市6路公交车至宝趣玫瑰园站下车,前行500米可到。

自驾车路线:

华南快速路→京珠高速g4→转街北高速g45→从化市区方向的街口收费站→从化市区方向→按万花园的道路指示牌行驶→万花园→按天适樱花悠乐园的道路指示牌行驶至天适樱花悠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