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野绿世界景区台湾风情旅游度假小镇共种植了6万多株台湾枫树,形成了长5公里的枫叶大道,是省内鲜有的台湾枫叶观赏点。田野绿世界致力打造花海景观,主打四大花卉景观:樱花、台湾兰花、格桑花、女贞花。

佛冈田野绿世界

仅樱花就种植了10万多株,形成一山(樱花山)两园(樱花园)三廊(樱花长廊)景观,品种包括日本晚樱、东京樱花、豆樱、上周河津樱、福建山樱、寒樱、豆樱、八重红大岛樱花、牡丹樱等二十多个樱花品种。

佛冈田野绿世界

兰花种植数量也在5万株以下,品种有文心兰、千代兰、春石斛兰、秋石斛兰、卡特兰、树兰、扇唇指甲兰、蝴蝶兰等几十个品种,形成古道兰花园、树上兰花园、温棚兰花园、咖啡兰花屋这几大景观。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最佳旅游季节:春节期间赏樱花好去处。

景区电话:0763-3172999;

景区地址:广东省清远市佛冈县省道S252(佛冈县石角镇龙南小潭里水铺岭)。

佛冈田野绿世界怎么去?

a.乘车路线:

乘坐佛冈县城往民安方向的公交车(即8号线),直达风情长廊,沿途可以欣赏乡村春色。

B.自驾路线:

珠三角游客从京珠高速—佛岗出口—106国道—沿g106国道转道省S292(英佛线)再转省道S252(龙溪路)即可到达田野绿世界景区。导航输入田野休闲农场或“田野”两字即可。

详见在线地图导航探路,为您提供自驾最佳线路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