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樱花谷位于梅江区城北镇扎上村,离市区十余分钟车程。欧式小教堂、香氛馆、咖啡屋、火车站……这就是爱丽丝庄园(梅州樱花谷)处处洋溢着浪漫的气息。全园以欧式度假木屋,森林特色商店,婚摄建筑数十栋点缀山林,欧式小教堂、香氛馆、咖啡屋、仿旧火车站也无处不体现着浪漫的气氛,令人流连忘返。

梅州樱花谷

园内有青枫、波斯菊、大岛樱、吉野樱等等,从最早开花的绯寒樱到最晚开花的菩贤樱,整个樱花季大约为期二到三个月的时间。景区有欧式小木屋,屋内有台湾咖啡、台湾香草、台湾小吃等,游客可以体验到台湾风情。

梅州樱花谷

梅州樱花谷

春季百花齐放,蝶舞翩翩,草花片片,大自然的活力让人在享受美景的同时也增进身心健康。每年岁末年初,庄园内各色樱花如八重、绯寒、大岛、吉野、绿萼等10万多株竞相绽放,笑闹枝头,红似火焰。树下亦是一地落红,犹如红毯盖地,红彤惊艳。

梅州樱花谷

梅州樱花谷

更有充满浓郁荷兰风情的郁金香花园,满园颜色多样、婀娜多姿的郁金香与樱花争艳,美不胜收。远离喧嚣,寻觅一处佳境。小世界,也有大惊喜!

门票价格:50元;

开放时间:9:00-17:30;

电话:0753-2389898

景区地址:梅州市梅江区城北镇扎上村。

梅州樱花谷怎么去?

自驾车走高速:从高速公路至【梅州北】下,左转往平远方向,直行约3公里后左转,沿指示牌指示方向行2公里即可抵达庄园入口。

自驾车走国道:环城路至平远路口,往平远方向直行约4公里后,沿指示牌走约2公里即可抵达庄园入口。 搭公车:搭27路公交车,在南山桥站下车,沿指示牌行走进入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