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县樱桃沟(樱桃谷)位于五头镇马头村、独树村等地,全长约17公里,现今樱桃种植面积达2万余亩。该景区历史悠久,从汉代起,现今新安县地域种植的樱桃一直为朝中贡品。到隋唐时,新安樱桃随着洛阳的繁华而闻名遐迩。

洛阳新安樱桃谷

目前五头镇共有永新大樱桃生态园、金马山庄采摘园、独树大樱桃采摘园、欣果生态采摘园、浦耕稼禾樱桃采摘园、青山绿水樱桃采摘园等6处樱桃采摘园区。其中,永新大樱桃生态园内种植樱桃150亩,品种主要有早红,先锋,黄蜜等,从5月初起至6月初均可入园采摘。

洛阳新安樱桃谷

新安县樱桃沟始建于1998年,占地面积600亩,是规模大、科技含量高、生态环境美、观光休闲配套全的现代农业高科技生态观光园。园内视野开阔,布局合理,果茶林木成行成列,大棚设施规模宏大。宽广的葡萄架下果实累累,此起彼伏的山丘上葱绿满眼、果茶满坡。从以色列引进的电脑自控滴喷灌系统喷射着甘露,数百亩果茶园的灌溉全由电脑操控,是以赏花、尝果、品茶、垂钓为主题的农业观光休闲园。

新安樱桃谷

磁五仓公路长20公里,连接新310国道和314省道,可直达黄河岸边,沿线有樱桃谷、牡丹山、黄河万山湖等乡村游景点。去年冬季,该线被洛阳市确定为洛阳西一线游主线。

新安樱桃谷景区门票:免费;

新安樱桃谷开放时间:全天;

新安樱桃谷景区电话:1553887762;

新安樱桃谷景区地址:洛阳市新安县磁涧镇礼河村;五头镇马头村、独树村等地。;

新安樱桃谷景区怎么去?

自驾路线:谷水东(公交站)→礼河村(新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