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沧大屏山公园位于海沧大桥的桥头。3月初,大屏山郊野公园的樱花谷内樱花怒放。樱花谷里不仅有樱花,还有金灿灿的成片油菜花。这里种植了将近1.6万平方米的油菜花,3月中旬全部开放。为了适当延长赏花时间,樱花谷延迟了播种的时间,使得油菜花花期和其他公园错开。

海沧大屏山郊野公园

樱花谷的油菜花呈梯田式种植,沿着登山步道向上走,满眼都是绿油油的油菜。零零星星有几株已经迫不及待地先蹿出了黄色的花朵,有些油菜花含苞待放,泛着诱人清香。

除了樱花、油菜花,大屏山公园还将迎来波斯菊、向日葵的花期。据了解,该公园种植了200余种植物,其中开花类植物就有近百种,为游客呈现四季有花的美景。

通过持续提升,海沧大屏山郊野公园,包括海沧大桥南侧两个山头和北侧两个山坳,已经建成了“荷塘月色”、“南屏仙境”、“山谷叠泉”、“樱花谷”、“雾森系统”等景观,这些景观各具特色,值得一看。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景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海沧区海沧大桥的桥头。

大屏山郊野公园怎么去?

自驾车路线:

1.海沧大桥→滨湖路→沧林东路→沧林东三路→沧虹路→东坑路(前行500米)到达停车场。

2.马青路→(杏海嵩)海沧大道→海沧大桥下(右转)→村道(前行800米)到达停车场。

3.海沧大道→沧虹路→东坑路(前行500米)到达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