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果如何接枝

人心果是一种外形类似于人类心脏的诱人水果,这种水果的营养丰富,而且具有多种保健功效,市场需求很大,许多地区都有人种植这种人心果,但是种植人心果接枝是最重要的一步,有些人就是因为接枝操作不当,让自己的种植收入大大减少,为此小编专门把人心果如何接枝告诉大家,希望大家看后能有所收获。

人心果如何接枝

1、人心果的接枝多在每年的春天之中进行,但是在接技以前是必须在前一年中保留有人心果的种子,在春天到来时,把这些种子种下,等它们长出新枝以后才能进行下一点的操作。

2、人心果的新枝长出来以后,要采用压条的方式进行操作,把一个新枝压制成几个枝条,等它们生长一年以后才能进行接枝处理。

3、把生长一年以后的新枝条,在底部剥掉三到四厘米宽的外皮,然后再用稻草沤制成的肥料进行包裹,并且在它的外围要包上一些湿土,包好以后存放两个月左右的时间人心果新枝就会长出根,在存放的过程中,在经常向土团上浇水,以保持它的湿润度,这样才能让人心果根部发育完全。

4、等人心果的长出根部以后,人们的接枝也就成功了,下一步就是进行种植了,在种植以前要把给它施足底肥,而且还要防止介壳虫的出现,栽种以后四到五年新树才会结出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