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选冰箱?
挑选冰箱注意事项主要有以下几点:
挑选冰箱注意第一点:1.冰箱星级。目前我国生产的冰箱有单门二星级,双门三星级和四星级。星级越高,质量档次就越高。单门冷冻一般为-12℃。双门冷冻在-18~24℃之间。
挑选冰箱注意第二点:2.认清铭牌。铭牌往往标记出冰箱的功能特点。学会识别铭牌,有助于消费者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从冰箱铭牌上可得到如下信息:
(1)型号。如BCD-220WAB表示冰箱220C为总有效容积C表示冷藏箱W代表为无霜型D表示冷冻箱(直冷式无此单元)CD表示冷藏冻箱A为设计序号。
(2)冰箱星级。星级常见为三星级,表示不高于-18℃。
(3)气候类型N代表温带,适用于16-32℃S代表亚热带,适用于18-38℃。
(4)耗电量。
(5)冷冻能力。
(6)制冷工质的符号如R12、R134a。
挑选冰箱注意第三点:3.检查外观。首先是看箱体、拉门有无变形,密封是否严密。其次,是查验外观喷涂质量,看颜色、光泽是否匀正,有无划伤等。
挑选冰箱注意第四点:4.检查商标、产品合格证、保修单是否齐备。看包装、产品、合格证和保修单上有无厂家、产品出厂号、日期的标准是否一致。
挑选冰箱注意第五点:5.售后服务:要买售后服务好的品牌!

推荐两款节能、静音、省电、时尚、容量大、售后服务好的冰箱!
海尔:BCD-215DF
外型结构(双门):双门
总容积:215L
耗电量:0.39kwh/24h
可选颜色:实物
市场价格:2699.00元
商品介绍
1、选用最好发泡料,底部发泡技术,发泡均匀,密度大,保温效果好。
2、冰箱自动适应季节变换
3、无需手动调节,省心省事省电;
4、环温变化影响冰箱内外的温度差,直接影响压缩机能否正常启动,自动低温补偿使冰箱自动适应季节变换引起的环温变化。
5、角蒸发器耐磨损,加强制冷,给底部抽屉双制冷。
6、冰箱最低下抽屉也能冷冻食物:底部抽屉背后的压缩机发热会抵消制冷量,许多冰箱的底部都不能冷冻用。

如果你掌握了挑选冰箱注意的5点,那么你就可以去放心的挑选你想要的冰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