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节后快乐呀,先给大家带来一个好消息,本周可以整整工作6天呢。今天是6月28日,端午节假期之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昨晚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有哪些新内容呢,腾讯游戏整了个大的,一场发布会搞了40多个游戏的新消息出来。有dnf手游,天涯明月刀手游,今天 这里给大家盘盘其中当之无愧的两大巨头。

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DNF手游、天涯明月刀手游

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DNF手游、天涯明月刀手游


DNF手游

作为被DNF玩家翘首期待了好几年的作品,DNF手游去年小规模开放测试已经让不少玩家感到兴奋。如今放出游戏定档8月12日的消息,想必今年暑期档的一哥,应该就是DNF手游没跑了。

不过在这里新游酱得和大家提个醒:即使从现在放出的资料截图来看,DNF手游是以60年代为蓝本设计的基本没问题,但是大家也不要尝试着把手游当成“怀旧服”来看待。

而对于手游玩家来说,以目前的爆料来看,DNF手游的复杂度相较于一般格斗手游还是要高一些的,这个群体能不能适应又是一个问题。

至于新加的社交玩法,目的自然是为了配合手游的特性,至于游戏玩法的表现如何……新游酱暂时也不好瞎猜。

《天涯明月刀》手游

如果说今年的暑期档,有谁可以和DNF手游分庭抗礼?那新游酱觉得按道理来说,腾讯亲儿子《天涯明月刀》手游应该还是有机会的。

当然了,新游酱也知道,腾讯推广的劳什子文创啊泛娱乐啊,各位观众老爷应该都不太关心。

而游戏本身,《天涯明月刀》的爆红始于游戏的颜值,腾讯能否在手机设备上还原游戏的诸般精彩?毕竟不好看的天刀,可能是真的不太行。

至于《天涯明月刀》侧重于日常的养成体系,倒是十分适合手游的节奏。在手游的可玩性上,应该是没啥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