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官百里钱塘樱花林位于盐官百里钱塘生态绿带内,共种植有6000余株早樱和晚樱,每当樱花盛开时,黛粉色的片片冰洁组成了盛大的浅绯红花海。

盐官百里钱塘樱花林

15年百里钱塘以“浙北最美生态绿廊”的理由,入选首批省级旅游度假区。

绵延约3公里的樱花小道,从丁桥八堡段开始,一直到盐官九里桥,成了一条春的花墙。

盐官百里钱塘樱花林

在一片樱花雨中,骑着单车,迎着春风,享受无尽的闲暇时光。

盐官百里钱塘樱花林

在盐官九里桥段,370亩樱花已经陆续盛开,宛如一片白雪,把百里钱塘的美推上了一个新高度,吸引了众多的游客前来踏青游玩。

1、盐官百里钱塘樱花林景区等级:aaaa级

2、盐官百里钱塘樱花林景区门票价格:20元

3、盐官百里钱塘樱花林景区开放时间:全天

4、盐官百里钱塘樱花林景区电话:0573-87611879

5、盐官百里钱塘樱花林景区地址:海宁市盐官镇古邑路1号盐官观潮景区百里钱塘樱花林(东起丁桥镇大缺口,西至盐官景区)

6、盐官百里钱塘樱花林怎么去?

a、乘车线路:海宁市区的t109路旅游专线巴士往返于市区与景区之间,市区始发站海宁火车站广场,终点站盐官

B、自驾路线:

①、上海方向:沪杭高速公路屠甸出口处-海宁南北大道-东西大道(即沪杭复线快速干道、01省道)-盐官镇;

②、杭州方向:沪杭高速公路长安镇出口处-东西大道-盐官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