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花卉园,是目前连云港市最大的蝴蝶兰培育基地和名贵盆花展示展销市场,一年四季这里都会鲜花盛开,特别是春季到来,除了传统的蝴蝶兰、名贵盆栽之外,花卉园还会在采摘园广植郁金香,筹备一年一度的郁金香节。

振兴花卉园

在郁金香节开放季节里,花卉园里的梨花、樱花、石榴花等也争相绽放,是市区离居民最近的赏花地。目前,根据时令,前往振兴花卉园可以欣赏蝴蝶兰、各类高档盆栽花卉,在采摘园观赏樱花、桃花,郁金香的观赏时间要到5月初。

推荐赏花线路:

振兴花卉交易市场(高档盆花展示展销)—振兴花卉有限公司(蝴蝶兰观光大棚)—振兴采摘园(观赏樱花、杏花、桃花、梨花、石榴花、郁金香等)。

最佳旅游季节:

4月观赏蝴蝶兰;5月初可观赏樱花、郁金香、桃花。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景区地址:连云港新浦区瀛洲南路。

振兴花卉园怎么去?

乘车路线:

振兴花卉园位于市区南郊、玉带河南,对于市区市民来说,赏花最好步行、骑车或者自驾车前往;

对于居住偏远的居民,可以在居家较近的站点乘坐环城Brt一号线,在海宁大道站下车即可。

B.自驾路线:

详见在线地图导航探路,为您提供自驾最佳线路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