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云台农业生态旅游区,又称云台农场、云台水生花卉园,位于云台山南麓、云台农场境内,紧靠中心城区、临近东磊、渔湾、孔雀沟等景区,交通便利、区位优良。园区占地约两万亩,主要围绕现代高效、设施农业,着力打造自然、和谐、宜人、绿色、生态、充满生机、富有乡村特色的良好环境,建设市内著名、省内知名的农业生态旅游和乡村旅游区。

云台农场(云台水生花卉园)

云台农场云台农业生态旅游区目前已建成了1.1万亩莲藕生产基地,500亩云台水生花卉园,600亩御香果蔬采摘园,3000亩出口蔬菜示范园区,工厂化育苗中心和一平方公里的农产品加工游览园区。区内设施完善、景色宜人,是连云港市民理想的休闲、度假、旅游、观光胜地。

1、万亩莲藕基地:占地1.1万亩,成片种植浅水藕。在5-10月,上万亩的荷塘形成了“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优美景色。

2、云台水生花卉园:占地500亩。主要种植各种观赏荷花、睡莲、再力花、梭鱼草、千屈菜和水葱等,开展特色鱼类观赏、划船和休闲垂钓等活动。

3、御香果蔬采摘园:占地500亩。主要利用日光温室和钢架大棚,生产番茄、黄瓜、西瓜、甜瓜等摘采摘项目,一年四季,不间断,有特色,产品组合理想。让游人到大棚中亲手采摘新鲜的果蔬,感受着硕果累累的丰收喜悦。

云台农场水生花卉观赏园累计种植了近万亩荷花,其中荷花、睡莲品种多达十几个,是连云港市目前水生花卉种植观赏面积最大的园区之一。花卉观赏园两年前由云台农场投资开发,目前经过精细规划,旅游设施的补充建设,已经具备接待大批游客的条件。

门票价格:20元;

开放时间:全天;

景区电话:18961377839;

景区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新浦区云台农场于沈管理区。

云台水生花卉园怎么去?

a.乘车路线:

1. 乘坐从连云港市新浦区发往大岛山方向的客车

2、 可以在新浦瀛洲路公交站点乘坐东辛农场方向的公交车,该趟公交车15到20分钟一班,到群英桥下车即可。

2. 从苏欣快客站北边的大院乘东辛农场公交车15~20分钟一班,到群英桥下步行15分钟,过桥就到。

B.自驾路线:

1. 云台农场水生花卉观赏园位于农场场部东南侧,自驾到达云台农场再向东南行约3.5公里即可到达水生花卉观赏园。

2. 从南岛线(往渔湾方向)到云台农场(有一路标:云台水生花卉园)再往东辛农场方向约3.5公里就到了;

3. 从蠃州路大转盘沿204国道向南城方向走4000米往左拐往东辛农场方向8500米(在6700米处有一新鑫大桥,桥下有一东辛农场欢迎你的牌子,继续往前1800米),在路左边有一大桥叫群英桥,过桥向前600米路右边就到;

4. 有导航的可以导(连云港--新浦区--华瑞种苗有限公司再向前5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