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湖望湖岭紧临天目湖,远离喧嚣,清新脱俗,完全融于大自然的湖光山色中。基地拥有大型、专业的训练设施,高档雅致的接待条件,是客户进行户外拓展培训的理想之地。

在此训练,心情格外的愉悦与轻松,一天紧张的培训之后,还可尽情的享受湖畔烧烤、水边露营、篝火联欢、星空月色等的美妙。

常州天目湖望湖岭山庄

cs:有一种血液叫沸腾;有一种勇气叫挑战;有一种紧张叫千钧一发;有一种感觉叫妙不可言;最cool最high的体验,尽在“反恐精英”训练。

篝火晚会:热情的舞蹈,火红的篝火,香气扑鼻的烧烤,休闲的绝佳去处。

夏令营:通过在陌生环境里并富挑战性的经历帮助孩子挖掘潜能,让参加者在特定的环境中去思考、去发现、去领悟!

拓展训练:拓展训练中国体验式培训的创导者,提供更安全、更有效、更持久的培训。我们的课程遵循“体验式学习圈”理论设计和实施。

垂钓:荷塘月色,闲暇垂钓,别有风味。

1、天目湖望湖岭山庄门票价格:30元

2、天目湖望湖岭山庄开放时间:全天

3、天目湖望湖岭山庄电话:0519-87032200

4、天目湖望湖岭山庄地址:江苏省常州市天目湖旅游度假区环湖东路1号

5、天目湖望湖岭山庄怎么去?

自驾路线:扬州镇江方向—扬溧高速转宁杭高速至溧阳南下。详见在线地图导航探路,为您提供自驾最佳线路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