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柑橘城,又称三峡橘海,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位于忠(县)石(宝)主公路旁的涂井乡友谊村,居长江之滨。东距忠县县城18km,西距石宝寨25km,南与长江对面的石柱县黎场乡遥遥相对,北与汝溪镇接壤。

中国柑橘城,又称三峡橘海

中国柑橘城三峡橘海景区是长江边的一个大型孤岛,主体景观是万亩柑橘果园。该橘海是忠县50万亩优质柑橘产业化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三峡橘海位于忠县县城至石宝寨的中端,景区内可赏橘采摘游玩。柑橘园规模宏大,一望无际,满山金果灿烂,赏心悦目,震撼心灵。

中国柑橘城,又称三峡橘海

中国柑橘城其规模已达到50万亩,柑橘品种多达100余个,实现一年三熟(春、夏、冬)。柑橘林广泛分布在忠县的多个乡镇,其中以位于县城东部的“三峡橘海”和忠垫高速路沿线的“金色杨柳”等最为壮观。

中国柑橘城·派森百景区

中国柑橘城,又称三峡橘海

派森百柑橘脱毒育苗基地

中国柑橘城是重庆市十大乡村旅游建设项目之一,其核心区位于重庆市忠县新立镇文笔村,至忠县城30公里,离重庆市主城区140公里,由重庆主城区到中国柑橘城仅需1个半小时。

中国柑橘城核心景区主要由柑橘技术中心、现代化苗圃基地、果汁加工厂、柑橘博览园、示范果园和橘园宾馆组成。2005年10月中国柑橘城被国家旅游局评定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是我国高效生态特色农业产业化的典范,具有极高的参观、考察、休闲观光价值,已成为乡村生态旅游的极好去处。

中国柑橘城·金色杨柳景区

中国柑橘城,又称三峡橘海

中国柑橘城——金色杨柳景区,位于忠县拔山镇境内美丽富饶的杨柳村,地处省道石遂路边,距忠垫高速路新立出口和永丰出口均为9公里。每年的阳春时节,中国柑橘城拔山金色杨柳景区橘林成荫、垂柳依依、清风徐徐,进入景区后会使人顿感神清气爽、心旷神怡。给游客带来“一园(橘园)洗脑、一林(橘林)洗肺、一庄(特色农家乐)洗胃、一河(金家河)洗身、一水(龙井水)明目”的舒适享受。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景区地址:重庆市忠县涂井乡友谊村。

中国柑橘城怎么去?

自驾路线:详见在线地图导航探路,为您提供自驾最佳线路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