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统景是有名的“中国梨橙之乡”,有距离重庆主城最近最集中的柑橘园之一。经过40多年的规模化发展,统景柑橘已达3万多亩,因为果实个大、皮薄、汁甜,深受消费者喜爱,被评为“中华名果”、“中国十大名橙”。

渝北统景橘园

中和村环境优美,全村遍植橘树,特别是每年11、12月柑橘成熟之际,白墙灰瓦的民居掩映于金橘绿树之中,美不胜收。该村主产的“脐橙”、“梨橙”、“血橙”等,品质极佳。这个时节,正是采摘的最佳时节。

渝北统景橘园

这里有你没见到过的成片百年老柑橘树,奇形怪状的老树干挂着金色的果实,让你在历史的沧桑和现实的丰收中穿越轮回。

这里溪流环绕,白墙灰瓦的院落尽显川东民居的古朴优雅,到村民的家里做客,就着土里长的圈里养的野里放的来一桌,农家风味尽在其中。

渝北统景橘园地址:重庆渝北区统景镇中和村五组

渝北统景橘园电话:15123144718

渝北统景橘园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统景镇中和村

渝北统景橘园怎么去?

乘车路线:

①起点: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双风桥立交乘坐大巴(10元),渝邻高速→草坪→草统路(40分钟)。

②起点汽车北站(红旗河沟):大巴(15元),渝邻高速→草坪→草统路(50分钟)。

③旅游专线车公交线路612路(暂停),路线是从:朝天门→机场→玉峰山→石船→统景中和村(车时1:40小时)。

自驾路线:

①重庆(广安)→渝邻高速→草坪→草统路→统景中和村

②重庆→渝长高速→复盛→石船→统景中和村

③重庆→江北机场→绕城高速(空港入口)→渝邻高速→草坪→草统路→统景中和村(30分钟)

④重庆(长寿)→渝长高速→洛碛→张关→石船→统景中和村。

⑤江北红旗河沟→渝邻高速→草坪→草统路(车时40分钟)

⑥江北红旗河沟→渝长高速→复盛→石船—统景中和村车时1:30小时)

⑦江北红旗河沟→渝长高速→洛碛→张关→石船→统景中和村(车时1:40小时)

⑧长寿→渝长高速→洛碛→张关→石船→统景中和村(车时1:10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