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梁淮远古镇休闲街区以川东建筑特色、铜梁文化为背景,以蜿蜒逶迤的淮远河为依托,有着得天独厚的水岸自然景观资源,淮远古镇二期休闲街区全长2.4公里,投资2.8亿元,打造集美食、娱乐、休闲、旅游于一体的西南著名旅游休闲品牌。

重庆贝妮世界休闲街区

繁华的古镇街道,休闲的小镇,美食是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淮远古镇内可以品尝到来自全国各地地道美食,南方的酸甜、北方的热辣、港式的精致、本地的豪放,酸、咸、蒸、煮、煎、炸应有尽有,总有一样能满足游客的极致味蕾。

重庆贝妮世界休闲街区

淮远古镇融入大量旅游元素,冒险鬼屋、密室逃脱、嗨翻视界、街头真人秀、行为艺术、梦幻魔术、射击射箭、游乐嘉年华等,大量互动体验项目将缤纷呈现,让游客在旅游休闲的同时,体验不同的新奇感受。

街区最大亮点就是由铜梁区政府、重庆交通大学、德国卡塞尔大学、奥芬巴赫设计艺术学院、意大利柏丽慕达时装学院和重庆贝尼创意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共同联合打造的马蒂亚斯文化创意创业孵化基地。

重庆贝妮世界休闲街区

这是一个全球大学生设计交流学习的平台,集合了时尚、艺术、包装、环境、服装、演艺、动漫等大量的文创主题,组合国内外多个高校设计教学机构及设计师团队的共同构筑基础上,在淮远古镇二期休闲街区内具体呈现,打造市级文创基地,并形成文创产业创意高端智库。同时,马蒂亚斯文化创意创业孵化基地在铜梁落地,将全面提升淮远古镇休闲街区的品质,带领游客进入艺术空间,享受艺术创意的美妙。

重庆贝妮世界休闲街区

大型儿童魔幻剧——《魔幻龙珠》更是本园独有特色,该剧融合了舞蹈、表演、杂技、武术、魔术等诸多表演形式,配以特效激光、3D投影、全息投影等舞台特效,为孩子们呈现一台如梦如幻的舞台剧。

“贝妮世界”是一个寻觅家庭快乐,增进亲情,忘却烦恼的梦想家园!到贝妮,合家欢!继续投入,建设雪地馆、冰雕馆、海洋馆、吴哥水城以及大型室内演艺秀《重庆往事》,目标将淮远古镇打造成西南著名旅游目的地。

重庆贝妮世界休闲街区

贝尼文旅公司在古镇内策划大型影视特效情景剧《巧战滇匪》,运用威亚、爆破等丰富的影视表演手法,带给游客一场生动有趣的演出。除外,每逢节假日还有铜梁龙、杂技、魔术等表演,内容丰富多彩。

另外,街区的旅游主题商店、手工糖果、创意生活用品、民族服饰、民族精品、天然陶吧、Diy冰淇淋、游玩道具等琳琅满目的旅游纪念品,主题休闲吧、中式老茶馆、民俗客栈等独具特色的休闲之处,每个店都是一道独特的风景线,给游客应接不暇的视觉感受。

门票价格:70元(预订优惠价:60元);

开放时间:10:00-17:30(周一-周五),9:30-18:00(周六-周日);

景区电话:(023)81609888;

景区地址:重庆市铜梁区淮远古镇。

贝妮世界怎么去?

a.乘车路线:

青少年宫(公交站)、铜梁104路、铜梁105路

淮远古镇(公交站)、铜梁104路、铜梁105路

B.自驾路线:

详见在线地图导航探路,为您提供自驾最佳线路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