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鱼嘴原始生态风景区,国家4a级景区,位于广东省清远市东城区秀田螺村大帽山,离清远市区10公里,是一个原始的亚热带野生植物园。

牛鱼嘴玻璃桥

牛鱼嘴景区所在的大帽山是中国南端最高的山脉,有三个瀑布群,它是以险、峻、美而著称,是清远市一座著名的以观赏原始植物和欣赏原始风景为主题的旅游风景区。

清远牛鱼嘴原始生态风景区

牛鱼嘴风景区分为“岭南第一溪”和“牛鱼湖”两大主线,“岭南第一溪”可以使人充分欣赏到来自原始生态环境的奇花异草、奇峰异石、古藤老树、以及纵横交错的潺潺溪流;“牛鱼湖”则侧重于休闲娱乐和游人的户外素质拓展,设有游泳场、滑草场、烧烤场都多处园地,满足游人的不同需求。

主要有景点:大风口、岭南第一溪、玉龙潭、四爪奇枫、锁鱼池、伯公仔、神泉、双孖瀑布、飞瀑流泉、飞龙滑道神泉谷冰凉世界等。

清远牛鱼嘴原始生态风景区

牛鱼嘴景区占地总面积3800亩,水面面积6.6公顷,距广州70公里,展示了各种珍惜的野生动植物,景区以观赏原始植物、欣赏原始风景为主题,兼有探险的刺激和乐趣。

溯溪而上、老树古藤、怪石林立、流水潺潺、鸟叫蝉鸣、花香远溢,原始生态的六大奇观让您一饱眼福;

清远牛鱼嘴原始生态风景区

几大瀑布群,错落有致,形态各异,含负离子极多的清新空气,简直就是一个纯天然的大氧吧。

精彩美景四季各异,春天可观赏满溪的"禾雀花",秋天可观赏到不是香山胜似香山的满山红叶。

清远牛鱼嘴原始生态风景区

同时,沿溪设计的探险项目及自然山石亲水游泳池、水上拓展、滑草、游船、园林烧烤、斗牛等丰富多彩的参与性极强项目。

最为突出的"牛鱼湖" 湖面约有6.67公顷,整个湖光山色极为诱人,当你漫步或在游艇中,看见碧绿清澈见底的湖水、蓝天、白云、青山、翠松,一定会让你流连忘返。

清远牛鱼嘴玻璃桥

牛鱼嘴玻璃桥

远观牛鱼嘴青翠的山谷峭壁,玻璃吊桥宛如一条巨龙悬空横在两山之中,吊桥由铁索和多块巨大透明玻璃搭建而成,桥全长达250米,离地高度超200米,游客行走其上,可俯瞰山谷的森林景色和各种山花。

牛鱼嘴玻璃桥

对于有恐高症的人士,踩在吊桥的玻璃上挪动步伐的确是一种心理挑战。

牛鱼嘴最佳旅游季节:每年4月-10月,尤其是每年3月到4月,牛鱼嘴会有野生禾雀花绽放,一派漫山遍野的姹紫嫣红。春、夏、秋季原始风景区的景色最美。

1、牛鱼嘴景区等级:aaaa级;

2、清远牛鱼嘴门票+玻璃桥+滑道:135元(预订特价108元)

3、牛鱼嘴风景区电话:0763-3903066;

4、牛鱼嘴风景区营业时间:8:00-17:30;

5、牛鱼嘴风景区地址:广东省清远市东城区秀田螺村大帽山。

6、牛鱼嘴风景区怎么走?

⑴牛鱼嘴风景区乘车路线:

①广州坐车到清远市,然后在清城区(新一佳)坐24路公交车至牛鱼嘴,清远“24路”公交车由名都站→牛鱼嘴站(共22站);

②广州可到环市西路省汽车站、市汽车以及罗冲围汽车站乘坐班车,从早上6:30至晚上7:30分均有固定班车,票价从15元至25元不等,全程约1.5小时;

③清远市出租车分一类车与二类车,全部实行按表计价,其中3公里起表价4元,3公里后每250米0.5元;

⑵牛鱼嘴风景区自驾车路线:

①广州→北环高速路→广清立交桥→广清高速公路→银盏→清远→牛鱼嘴。自驾车走107国道即可直达,时间约1小时

②深圳→广深高速→环城高速→广清高速→银盏出(银盏温泉)→107国道→牛鱼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