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各庄位于昌平南邵镇,京密引水渠的南岸,张各庄的银杏林有5个品系,83万余株,好大一片,林子内的小路像个井字一样把林子分成好几片。秋天金黄金黄的太漂亮了,小伙伴们相约去照相吧!

南邵镇张各庄银杏林

如果拍摄时间长,大家需要自带些小干粮前往,那里没有吃饭的地方哈。

喜欢摄影的姑娘们,建议穿上打底衣裤,方便现场就能更换你们带去的美衣。如衣服带得多,可带一个拉杆箱

现在天气渐冷,最好穿上厚点的大衣,避免感冒。

银杏林为私人承包产业,请游客爱惜,勿大力摇晃树木,避免乱丢垃圾。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最佳旅游季节:10月中下旬是赏银杏季节。

景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南邵镇张各庄村,京密引水渠的南岸。

昌平张各庄银杏林怎么去?

a.乘车路线:

1、市内积水潭站乘坐885路到达南环大桥东站,原地换乘884路到达张各庄北站下车,直行运河边向东步行一公里即可到达美丽的银杏林。

2、城铁13号线西二旗站下,换乘昌平县,昌平线南邵站下,坐51路汽车或步行至张各庄即可。

B.自驾路线:

1. 张各庄位于昌平南邵镇,京密引水渠的南岸,离京藏高速不远,路边有个很大的牌子。如果从立汤路沿京密引水渠的北岸走,看到牌子后左转过桥,再左转向东走800米就到了。

2.可以上京承高速,六环百善/沙河出口,出收费站后直行约1.5公里右转,右转后约一公里左转,左转后约200米右转,再直午几百米就看到了。

3、据网友提供信息:京藏高速(原八达岭高速)往北昌平方向走,在科技园出口下高速,下高速后,往北走,第一个红绿灯右转往东行车,第三个红灯再右转进入创新路,行车至河边,北河岸往东一直行车(会走到见到一分叉路口,但不要走叉路,继续往前走)走到能看到一指示路牌和桥:往南丰路(高教园)方向行车即过桥,行车至一个有桥洞的地方在桥洞下调头,调头后前行至一个标有“蓝地绿都庄园”的路标处进入路口,一直前行至“大地山河有机蔬菜基地”进入路口,前行一段,即可看到大片银杏林,有一条通往银杏林的大路,车行进入即可。凭记忆记录的路线,希望没有记错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