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新城滨河森林公园

 

怀柔新城滨河森林公园位于怀柔老城区的东部和南部,即规划中怀柔新城的核心区,依怀河、雁栖河而建,沿线涉及怀柔、庙城、北房等多个镇乡,是我区建设面积最大、涉及地域最广、功能最全的一个综合性公园。公园自2011年9月底正式开工以来,经过一年的建设,其一期新城森林绿廊节点已正式完成,并将在“十一”小长假期间免费向市民开放。

怀柔新城滨河森林公园中除了设置了园路、健身器、服务建筑等一般公园设施,还根据公园周边需求设置了儿童戏水池、青年活动广场等设施,同时为确保游人安全,公园监控、广播等安全设施也做到全面覆盖。怀柔新城滨河森林公园于2012年十一国庆节开放,将为老百姓提供一个良好的假期健身休闲场所。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景区地址:怀柔老城区的东部和南部。

怀柔新城滨河森林公园怎么去?

自驾车路线:从京承高速怀柔出口下高速,往杨宋影视城方向走就可在路边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