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湖海滨乐园占地9000多平方米,仅看它那清澈见底、发出深海般幽蓝的一泓碧水,就足以让人舒心、开心、放心的了。海滨乐园保证水质卫生等每一个环节,做到24小时循环过滤、消毒,确保游人的身体健康安全。训练有素的救生员为您保驾护航,让您尽情的在大海中畅游。

团结湖海滨乐园

北京团结湖海滨乐园项目:造浪池(3000多平方米)、快乐岛(有五条彩色大理石滑道)、沙滩、游泳池(300平方米)、椰树休闲岛、水滑梯、儿童池(160平方米)、儿童戏水城堡、蘑菇喷啉、小海湾等。这京城之中的袖珍“海滨”虽是人造的,但造的逼真,造的有趣,造的安全干净。

园内拥有北方庄重的特点,同时又采用江南民居风格,其中亭台榭阁等建筑均为灰瓦顶白粉墙,楠木色门窗,独具淡雅朴素特色,公园四面环水,有三座不同造型的桥梁的中心岛,是居民休憩活动的幽静场所。

团结湖公园地处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是具有江南古典园林特色的城市公园。1958年发动群众将旧窑坑挖成环湖,故名为“团结湖”,历经多年的开发建设,于1986年9月26日竣工暨正式对游人开放。

团结湖公园

团结湖公园总面积12.3万平方米,其中水面5.4万平方米。公园建筑既有北方浑厚庄重的特点,又有江南民居风格,灰瓦顶、白粉墙、楠木色。栽植各种树木8676株,草坪36970平方米,绿化用地比例为72% ,草木四时常青精湛。

主要景点有云山、得月廊、水阁荷香、明漪舫、静香亭、晚霞逸秀亭、流水照壁、览翠轩、仿真海滨乐园等。亭、廊、轩、阁佳呈,壁、桥、舫、厅巧布。横亘于湖面的“环波”、“接秀”、“引胜”三桥造型各异、风格独特;明漪舫、得月廊、半壁长廊等景观,独具浓郁的水乡气息,令人陶醉。

门票价格:周一至周五40元、周六周日60元;

开放时间:10:30-20:30;

景区电话:010-65061364;

景区地址:北京朝阳区团结湖公园内。

北京团结湖海滨乐园怎么去?

a.乘车路线:

地铁6号线/10号线呼家楼站B出口向北50米团结湖公园内

公交:43、350、402、405、420、421、503、601、707、750、974、机场巴士1线; 特8外; 运通107线,白家庄站下车向南100米路东 115、718路团结湖公园站下车步行至公园西门。

B.自驾路线:

呼家楼路口向北240米路东即到,团结湖公园西门;团结湖路口向南900米路东,团结湖公园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