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水立方嬉水乐园

水立方嬉水乐园,位于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内,是目前中国最大、世界最先进的室内嬉水乐园之一,并拥有多项首次亮相于世界的水上游乐设施,由加拿大公司设计建造,并引进了加拿大的设施。

北京水立方嬉水乐园

乐园西侧设有漂流区和儿童戏水区域,中部设有具有一定刺激性的造浪区,东侧有模拟龙卷风的刺激项目。其中最高的滑道高达23米,共设有11条滑道,全部采用了半透明设计,所有游人都能看到滑道里嬉戏的人。嬉水乐园每天接待5000人,一年接待150万-180万人。

北京水立方嬉水乐园游玩项目攻略

1、深海龙卷风

北京水立方嬉水乐园

体验深海龙卷风要从高塔开始,游客面对面地坐在特别设计的4人浮圈中,沿着全封闭滑道下滑并体验90度加速转弯带来的惊险,再经过180度转弯,下滑到大漏斗中,先垂直滑上漏斗另一面,经过数次摇摆后,最后滑进落水池。

2、翻江倒海

北京水立方嬉水乐园

站在全长为76米的 “翻江倒海”人体高速循环滑道的顶端,鼓起勇气进入出发舱,面对接下来的自由落体加速滑行。

3、海底总动员

北京水立方嬉水乐园

水立方嬉水乐园“海底总动员”变身升级,当“海洋球”遇上“水”会怎么样? 升级海洋球+嬉水后的“海底总动员”里有专为儿童设计的滑道,还增添了各类水玩具供儿童玩耍。孩子们可以通过控制阀门来嬉水玩乐。还可以来一场刺激的海洋球大战。 “海底总动员”是浅水池,一般只建议儿童游玩,家长可陪同。

4、魔方城堡

北京水立方嬉水乐园

这里聚集了所有让人兴奋的水上玩具!喷水管、水炮、绳网……魔方城堡里总共有11条滑道,比世界上任何其他水上设备都要多。

5、魔幻漩涡

北京水立方嬉水乐园

精致小巧的碗状滑道。从塔上的起始台开始,两名游客做在浮圈上从密封的滑道滑下,在进入魔幻漩涡时速度达到最高,滑入魔幻漩涡后浮圈将顺水围绕边缘滑行,滑入中心的洞,最后滑落到池中进入漂流河。这个设备有独特的隧道试的管道引入和精致的碗状滑道部分能让你体验到真实的离心的感觉。

6、梦境漂流

北京水立方嬉水乐园

梦境漂流是一条循环漂流河,躺在浮圈上休闲地沿着河漂流真是再惬意不过了。您可以静静地欣赏园里的风景,或跟家人朋友畅谈,也可以想想下一个等待自己的惊险设备会是哪一个。

7、疯狂海啸

北京水立方嬉水乐园

每隔一段时间疯狂海啸会造一次浪,全家可在造浪池中嬉水并享受刺激时刻,如同在海滩一般随着波浪上下探险,渡过轻松时光,还可以平躺在疯狂海啸入水口的浅水区享受海浪之欢。

8、海底穿梭

北京水立方嬉水乐园

2位游客将从塔的顶部乘坐双人浮圈从这个经典刺激冰球拥有健康尖叫的地方下滑,游客将在水流挂中被水淋湿,游客穿入封闭的管道,在180度和360度的管道中滑行,最后游客将带着兴奋的感觉到达终点进入漂流河。

9、泡泡池

北京水立方嬉水乐园

在体验各种刺激的滑道后,这里无疑是休憩的最佳场所。舒适的水流会帮你拂去疲劳和烦恼。来跟家人朋友共享这难得的闲适吧

10、急速暗涌

北京水立方嬉水乐园

蜿蜒的全封闭“急速暗涌”,不仅高陡,而且非常刺激!游客将体验到兴奋、心跳、头脑冲击以及水花四溅的感觉!这个滑道除了绝对的安全外,还是一个半透明的绝佳表演滑道,无论你是滑行者还是旁观者都会很享受。

11、水魔方大舞台

北京水立方嬉水乐园

北京水立方嬉水乐园热辣性感的外籍舞蹈,百变的小丑、流行歌手、可爱Q萌的玩偶带您燃情夏日!

1、水立方嬉水乐园景区等级:aaaa级;

2、水立方嬉水乐园景区门票价格:200元(预订优惠)

3、水立方嬉水乐园景区开放时间:每天上午10:00-晚上10:00,晚场营业时间:17:00-21:00;

4、水立方嬉水乐园景区电话:010-84378966、84378963;

5、水立方嬉水乐园景区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11号,奥林匹克公园国家游泳中心内。

6、水立方嬉水乐园怎么去?

a、乘车线路:

①乘坐510路(双泉堡东→牡丹园)、607路(和平桥东→宏福苑小区西)、81路(地铁北土城站→永泰小区)或82路(国家体育场东→前门)公交车“北辰西桥北”下车即到。

②附近公交: 696、运通113、689、658、753、660、839、944、944支、656、983 观光1号2号联运、939、740内、740外、407、386、983支、611、82、538、81、86

B、自驾路线:

水立方嬉水乐园位于奥林匹克公园国家游泳中心内,而奥林匹克公园内一般社会车辆是无法驶入的,只有持奥林匹克公园管委会颁发的有效车证才能驶入。为此,我们专门整理出以下几个离嬉水乐园较近的停车场,供您选择。

科学园南里小区停车场 位于北辰西路的西侧,仅靠科学院南里小区,可供300辆私家车停泊。私家车停车费为5元不限时。科学园南里小区停车场距奥林匹克公园西门仅200米路程。距水立方嬉水乐园需用5分钟路程。

北辰西路停车场 紧邻盘古七星酒店,共300多个停车位,私家车为1元/小时。北辰西路停车场距奥林匹克公园西门仅100米路程。聚水立方嬉水乐园只需用5分钟路程。

北辰东路停车场 位于奥林匹克公园东门附近,紧邻凯迪克大酒店,北辰西路停车场共计300个停车位,5元/小时的费用供您选择。北辰东路停车场距奥林匹克公园东门仅300米距离,聚水立方嬉水乐园需用15分钟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