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山森林公园,位于北京市昌平区长陵镇境内,在明十三陵游览区西北约8公里处的碓臼峪村西,距离北京城50公里,自然生态环境优越,植被覆盖率95%以上,景区全长5华里,森林繁茂,瓜果飘香,奇花异草,藤条盘树,百米荫棚、峻峰、怪石,又有古边墙迹尚存,有着浓郁的“野趣”,两侧山石壁立,一泉中流,故有“京北小龙泉”的称号。

双龙山森林公园

双龙山森林公园,遍地是果,山谷中有红樱桃、黄白杏、牛心红李子、大盖柿、红山楂、大红果、酸梨、苹果、花椒等十余种果树1万株以上,年产各种干鲜果品20万斤以上,山坡上遍布:木兰菜、黄花、石花、蕨菜等十几种可食野菜,高山区还可采到黄芹、生地黄、远志、黄柏等十几种药材,更为珍贵是中华野生猕猴桃在这里生长旺盛,果实累累,在公园内抬手能摘山果,弯腰可拾山珍,遍山花果,任君享受采摘之乐。

公园内的拓展训练基地是很多跨国公司、大型社团和学校培养员工及学生团体协作、冒险精神的首选之地。

1、双龙山森林公园景区等级:aa级

2、双龙山森林公园景区门票价格:15元

3、双龙山森林公园景区开放时间:8:00—18:00

4、双龙山森林公园景区电话:010-89722163

5、双龙山森林公园景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长陵镇

6、双龙山森林公园怎么去?

a、乘车线路:德胜门345支昌平换小55路直达,市内乘925路直达

B、自驾路线:走八达岭高速昌平西关出口,十三陵方向,长陵左转泰陵西北3.8公里即到景区